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晋谈娇妻蔡少芬:太太比我红我早知道(图)

张晋夸蔡少芬是个好演员

  似乎从和蔡少芬结婚之后,就很少听到张晋的消息。事实上,他近来很忙,因为新电影《流浪汉世界杯》在香港上映的关系,他更是要频繁地面对媒体。

  但在这过程中,张晋必须接受一个事实:许多人只因为蔡少芬的关系才知道他。张晋对此已看淡。“她知名度比我高,这点我从和她认识第一天就知道了。我得比大家更早接受它,否则最初的时候就会变得不高兴,甚至分手,根本不可能走到如今。”

  现实生活中,张晋说和蔡少芬与平常夫妻无异。“我们会在重庆的街头吃烧烤,不工作的时候就一起去菜场买菜,然后回家做饭。”在张晋眼里,蔡少芬是一个好太太。“我不太会做家务,都是她一手包办。”说出这一句时,话语里满是幸福。

  “当然,她也是一个好演员,有艺德又专业。”张晋说,有新工作或是有好的戏找到蔡少芬,自己会替对方高兴。“我不会和太太去比啦!也没有必要去比。”张晋觉得世界上只有一个对手,那就是自己。“我去研究怎么演戏、去拍戏,将来的目标是做导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