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评论:谍战剧里令人心醉的四小花旦


  最近一段时间,《潜伏》的热播又一起引起了大家对谍战剧追捧的热潮,其中姚晨扮演的女主角翠平更是让无数观众喜爱和感动。其实这几年,荧屏上播出过不少优秀的谍战剧,《暗算》、《敌营十八年》、《重庆谍战》以及《秘密列车》等,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那些谍战剧里的女人们,更是成为剧里的一大亮点,让我们不经意间心醉和感动。

  刘芸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每次看见刘芸的时候,总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就像我们在《鹿鼎记》里看见那个可爱清纯的沐剑屏时,感觉有一股清风拂过,让我们忍不住心动。所以,当我在谍战剧《秘密列车》里看见辛红羽时,又一次被这次眼睛清澈的女孩所吸引。在《秘密列车》里,刘芸饰演的是一位美丽、纯情、敢爱敢恨、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列车员,在刹那间遇见周杰饰演的“龙飞”之后,便刻骨铭心的爱上,就像歌里唱到的那样“我要为你做做饭,我要为你洗洗碗”,这个善良的女孩为了爱是如此的全力以赴,如此的让我们感动。就连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只是为了心爱的人而牵挂,为他而存在,这样的女人如何不让我们心醉呢?

  姚晨

  如果用夏日来形容姚晨,也许会让很多观众都会会心一笑,自从《武林外传》一炮而红之后,姚晨总是给人热情洋溢的感觉,就像夏天般的感觉。最近火爆荧屏的谍战剧《潜伏》,虽然姚晨饰演的女主角翠平最后的结局是悲剧,但是姚晨却在戏里让我们看到可爱的她,总是能够让观众情不自禁的微笑。或许,翠平将会成为谍战剧里最特别的一个女人,脾气火爆、口无遮拦、大大咧咧的她几乎每一次出场伴随着浓浓的火药味儿,这位土得掉渣的女游击队长更是状况百出、笑话不断,让我们在观看谍战剧紧张之余,也感受到了别样的轻松。只是,这个带给我们无限欢乐和笑声的翠平,也同样让我们心疼她的眼泪,她的爱情,她最后抱着孩子站在山崖上的渴望……

  陈数

  陈数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知性、优雅,也有一点忧郁的美,总是让人想起多愁善感的秋天,就像她扮演的角色那样,悄悄的在观众的心里生根发芽,然后收获着无数观众的喜爱。从《新上海难》到《倾城之恋》,陈数总是这样悄然的侵入我们的心里。当然,还有那部让所有观众难忘的《暗算》,还有那个让我们叫绝的黄依依。作为《暗算》第二单元“看风”里的女主角,陈数扮演的黄依依是一个海外归来的集美貌智慧和洒脱张扬于一身天才数学家,她是一个奇妙的女人,性格张扬,爱情至上,不爱不顾一切,完全不受传统和世俗观念的约束。陈数也把一个为爱而生、为爱而死,追求完美的女人演绎的淋漓尽致,陈数也因此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心,更是成为无数男性观众梦中情人。

  邓家佳

  其实不太想把冬天送给邓家佳,可每次想起《敌营十八年》的罗茂莉,便会觉得有一种悲伤的味道,像极了寒冷的冬天,那样的冷彻心扉。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邓家佳饰演的是女特务“罗茂莉”,一个容貌端庄艳丽为爱执着的女人。这个在剧里执着于爱情的女人,在戏外更是让观众们对她宠爱有加。在演技方面,她颠覆了观众心目中惯有的女特务形象,塑造了一个聪明睿智有血有肉生动丰满的人物形象;在爱情方面,这个敢爱敢恨对情感执著专一的痴情女子,最后为了爱牺牲难产而死也没有听到一句“我爱你”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很多观众因此而爱这个痴情、执著、坚强的女人,爱上了这个为了爱情而让自己沉睡在冬季的悲情女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黄依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