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慰问公安烈士家属 积极筹建专项公益基金

与周鑫烈士家人交流
与周鑫烈士家人交流

与周鑫烈士的妹妹见面
与周鑫烈士的妹妹见面

慰问周鑫烈士家人
慰问周鑫烈士家人

  近日,周杰从北京专程赶往了重庆涪陵区,此行的目的是专程慰问前段时间因见义勇为,与持刀歹徒搏斗而英勇牺牲的周鑫烈士家属。在当地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周杰先后看望了周鑫烈士的父母,妻子、以及周鑫的妹妹、不仅带去了自己的祝愿、敬意。而为了让周鑫烈士的生命更有价值,周杰也与有关部门合力达成了建立“烈士专项基金”的意向,为广大的公安民警提供有力的保障。

  周鑫这个名字,在重庆地区已经成为热门词语。个头不高,身材偏瘦,但穿上警服,就虎虎生风。虽然普通,他却用热血诠释了警察壮烈的含义:下班路遇刺伤4人的持刀歹徒,他赤手空拳扑上去,搏斗中被刺3刀,仍咬牙穷追歹徒44米,直至淌尽最后一滴血。用生命铸就了“人民卫士”的光辉形象。周杰表示自己在知晓周鑫的事迹后,感动之余,便有了去慰问家属的想法。

  达到重庆周鑫烈士家中, 周鑫的家人对于这位特别的来客,有点意外,但是更多的是感谢,周鑫的妻子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周杰又是以个人名义来进行看望,让他们的心中充满了温暖。周杰也非常坦诚的和他们进行了长谈,关于以后的生活,关于孩子的教育,关于如何走出伤痛,都给予了自己的中肯意见。其中,周杰也特别提到了“烈士专项基金”一事,对于这个提议,周鑫的家人也很支持,并且以周鑫的名义来推动这个事情,作为他的家人是光荣的事情。在慰问周鑫烈士的妻子、父母后,周杰又来到了周鑫妹妹周沂颖所在的派出所,她是主动继承哥哥遗志入警的。周杰很钦佩周沂颖这样的决定。对于今后的工作,生活,两个人完成了一次心灵对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鑫 | 周杰 | 周沂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