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沈阳新歌将出 师兄汤潮操刀创作

小沈阳&汤潮
小沈阳&汤潮

  日前,据知情人透露,汤潮将给小沈阳写歌,甚至两人还将合唱一首歌,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小沈阳。小沈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确有此事,自己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歌曲,之前的歌曲《我叫小沈阳》应该算是一个自我介绍吧!其实我一直都想为我的亲人们唱一首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记者继续发问“亲人”是指谁,歌曲准备什么时候推出。小沈阳笑答:“我爹娘、我老婆大人、我师父、我朋友都是我的亲人。歌已经做完了,这两天应该就会去录。

”就此事,记者特地采访了汤潮和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他们一一做出回应。

  汤潮:半年前就答应为小沈阳写歌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汤潮,经证实确有此事,而且汤潮告诉记者,其实早在半年前就答应为小沈阳创作歌曲。

  汤潮说:“我和小沈阳是同门师兄,是一家人,私下关系很好,小沈阳很喜欢唱歌,而且歌唱的也非常棒,在半年前小沈阳就提出过希望我能为他量身创作一首歌曲,实际上我也一直在想创作一首什么样的歌曲更适合小沈阳。因为小沈阳本身不是歌手,所以我在创作的时候就想的比较多,而且小沈阳一直在模仿其他歌手,大家对他自己的声音不是很熟悉,因此更要创作一首真正适合他的,能突出他声音的歌曲,让大家听到这首歌就能判断出是小沈阳唱的。在创作的时候我也征求了我老师赵本山的意见,他也是希望能为小沈阳写一首能够让他的声音沉下来,让大家能够记住他声音的歌曲。关于歌曲的创意,我也是征求了我老师的意见,想创作一首感恩的歌,抒发感情的歌才能让声音沉下来,而且小沈阳是非常重情的人,虽然现在非常红,但是对自己的师父、爱人、师兄师弟、朋友和以前一样,甚至比以前还好,所以我觉得写一首感恩的歌非常适合小沈阳。

  汤潮说歌曲将很快和大家见面

  记者问汤潮这首歌什么时候能够和大家见面,汤潮说:“因为自己自出道以来一直努力坚持独立创作,自己也在忙着创作自己的新唱片,之前还一直都有人找汤潮约歌。去年年底因为老师赵本山新戏《关东大先生》创作片头和片尾歌,最近才有更多的时间,所以给小沈阳的这首歌应该很快完成,近期就可以进棚录制了。”

  汤潮与小沈阳合唱消息属实

  关于小沈阳将和汤潮合唱歌曲的事情记者也向汤潮求证,汤潮说确有此事,合唱的歌曲已经确定,也是自己完成词曲的,但是关于歌曲的风格和名字汤潮说不便透露,等录完大家再听就知道了。

  高大宽:希望小沈阳有一首真正的原创歌曲

  记者继续致电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小沈阳确实与汤潮有合作歌曲。

  高大宽说:“虽然《我是小沈阳》现在网络上比较火,但这首歌还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原创歌曲,我希望小沈阳能尽快有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汤潮的音乐非常不错,创作能力也是一流的,他创作和演唱的《狼爱上羊》、《爱大了受伤了》、《那滋味》都是脍炙人口的歌曲,正好汤潮今年也刚刚成为赵本山的新弟子,希望他们师兄弟俩这次合作能碰出火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潮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