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十月围城》老友会 将裸妆出镜(图)

范冰冰《十月围城》老友会 将裸妆出镜
范冰冰《十月围城》老友会 将裸妆出镜

范冰冰甄子丹

《十月围城》主创

  4月13日,备受瞩目的年度片《十月围城》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影片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携主演甄子丹、王学圻、范冰冰、梁家辉、王柏杰等出席。作为这部电影里唯一的女主角,范冰冰鹤立鸡群于一众男演员中,成为万绿从中焦点。

  范冰冰今年有多部电影上映,《新宿事件》、《麦田》、《非常完美》、《未来警察》、《东风雨》等。据悉陈可辛因提前看过《新宿事件》,对范冰冰在片中大气沉稳的表演赞赏有加,而决定启用其加入《十月围城》。巧合的是,范冰冰与《十月》中的众男星,几乎都有过合作,与甄子丹的《导火线》,黎明的《心中有鬼》,与谢霆锋的《情癫大圣》,与梁家辉的《苹果》,与王学圻的《麦田》,与曾志伟的《合约情人》等。

  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几位男演员都有过合作,这次能同时在一部电影里合作很奇妙,感觉像是老友聚会。这几天在筹备,试戏,氛围很轻松愉快,然而和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是第一次合作,一直非常喜欢两位导演的作品,能加入这个剧组合作非常荣幸。片中,作为甄子丹老婆的她因对丈夫失望,转而嫁给富商王学圻。由于该片为清装戏,所有男主角都剃了光头,因此范冰冰在其中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也格外引人关注。对此,范冰冰透露:“导演说,很喜欢我穿古装的样子,但他更希望我脸上任何妆都不画,每次出场,都要显得刚哭过的样子,而且最好要有一点的黑眼圈。我开始觉得好难做到,毕竟以往都是化妆努力遮掩黑眼圈,但导演却强调说,他觉得女孩子最美丽的状态,就是有黑眼圈并且哭过之后的样子。”

  自出道以来,范冰冰与冯小刚、刘镇伟、张之亮、陈凯歌、尔冬升、何平等众多知名导演合作,并先后摘得“百花”、“金马”两座影后桂冠,经过不断的磨练,此次加盟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八影帝一影后齐聚,无疑为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再度加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可辛 | 甄子丹 | 王学圻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