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丫蛋结婚 > 新闻

“丫蛋”与王金龙大婚 “毕姥爷”没来

新郎抱新娘

  在小品《不差钱》中因扮演丫蛋而被人熟知的毛毛,与赵本山爱徒王金龙在本山传媒举行了婚礼。虽然早前有传闻称,除赵家班之外,“姥爷”毕福剑、朱军、白岩松等人有望以嘉宾身份出席婚礼,但昨日的婚礼现场,央视几个名嘴都没来。用师父赵本山的话说,“这次我们就想办一个低调的婚礼,所以没请很多人”。

  用二人转演绎甜蜜

  婚礼虽然简单,但绝对有特色,两位新人还没上场前,新人的师兄弟已经在台上“转”起来了。有的扮月老,有的扮红娘,有的扮七仙女,通过二人转的演绎方式,将丫蛋与王金龙相遇、相识、相恋的甜蜜爱恋搬上了婚礼舞台,令一对新人惊喜不已。不过惊喜之余,现场亲友也跟丫蛋与王金龙一起见证了一次浪漫求婚,面对镜头,王金龙说:“没错,一切都像一场电影,慢慢我读懂了爱情的含义,爱是理解,爱是包容,爱是义无反顾,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亲爱的,我没怎么说过我爱你,不是不爱,爱是用行动去表达的,是用时间去承诺的,嫁给我好吗?我用我的一生好好爱你。”这段首次曝光的VCR,不但感动得丫蛋落泪,也感动了现场亲友。

  “拉钩,一百年不变”

  提起丫蛋,最让观众回味的就是她报天气预报的可爱模样,可假如没有昨日的告白,多数观众一定不会知道,没找到王金龙这个亲密爱人之前,她一直是个不开心的女孩。在昨日交换信物、彼此承诺环节,丫蛋首次说出了真心话。“我相信我们在团里是很幸运的,有这么多人关注,这都是师父给的,我们所有的一切都没法报答师父对我们的培育之恩,只有用行动长大一些,不要贪玩,多学学东西,把业务搞上去,只有这样才能报答师父的恩情。我从小并没有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随着我的长大,我每天都演着不同的角色,给大家带去欢乐,我知道这是我的工作,但有谁能给我带来欢乐。当我们牵手的那一刻,我爱上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了什么是快乐,知道了家的温暖。让我们慢慢走到老好吗?永远不要离开我。”此时已经泣不成声的丫蛋,用手势跟王金龙说:“我们拉钩,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说完两人相拥而泣。

  赵本山胜嫁亲女儿

  新郎与新娘的真情告白,感动了亲友,也感动了台下的师父,当师父赵本山上台致词时,他对两人的期待溢于言表,“我们想把婚礼办得朴素一些,简单一些,可往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就没那么简单。从父母把你们生到人间开始,更大的责任留给了我。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说一句话,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同时,孝敬你们父母是一辈子的。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的过去比你们更苦,回过头来,我结过两次婚,也没有很隆重的结婚仪式,所以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现在毛毛是小名人了,大龙的板砖也拍出国际效应了,今天一瞬间过去了,我只希望你们说的话要负责任,祝福你们,祝福所有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