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可苦可乐”新歌点亮七色东京铁塔

  在日本4月15日为雨后彩虹开始出现的节气。而可苦可乐在这一天将推出他们入今年以来的首张单曲。曲名就叫《彩虹》。很有可苦可乐的纤细感。

“可苦可乐”

  这次的《彩虹》是在以东京铁塔为起点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上首次进行了表演。现在为了纪念这张单曲的发售,再次回到东京铁塔,将于发售当日即4月15日那天,让东京铁塔披上七彩的外衣。时间为18:05~24:00。

  可苦可乐的代表名曲《蕾》是电视剧《东京铁塔》的主题曲,这样想来,可苦可乐与东京铁塔颇有渊源。

  “彩虹意味着目标。象征着远在天边,只能不停追寻的一种存在。我们想一直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可苦可乐

  2008年为了纪念东京铁塔开放50周年,特别引进了新型照明。将整个东京铁塔用绚丽多彩7色灯光分割为17部分,据说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意义。可苦可乐此次使用,在艺能界来说可算是史无前例。

  当天预计还将在最顶层的展望台上进行公开录音等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