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代言绿茶含惊人漂浮物 消费者反胃恶心(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小S代言的绿茶,被消费者投诉内含惊人漂浮物,有网友在博客称,在便利商店买该产品,却发现瓶子底下有一大球漂浮物,事后打客服专线投诉,厂商却反应冷淡,对此小S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由厂商全权处理。”

小S代言绿茶

  负责的真口味有限公司公关经理黄满祥昨日(13日)回应:“可能是运送过程有疏忽,已在第一时间处理,真的很抱歉。”

  厂商承诺负责

  身材窈窕的小S,向来是广告代言抢手人选,她3年前接下某台湾品牌绿茶广告,进帐300万新台币(约60万元人民币),和厂商合作愉快。

  不过该品牌绿茶近日却遭投诉,有网友在台湾网站指称:“喝了后我头痛喉咙不舒服肚子也有点痛,往里面一看才发现,竟有一大球漂浮物在下面,整个人瞬间极度反胃恶心。”检查后发现没超过保存期限,她也在自己的博客拍照存证,但事后已移除。

  对此黄满祥表示:“消费者打来投诉是星期天,今一早我们已紧急处理,表示最大诚意,给她合理的补偿,希望消费者对产品要有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满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