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印象》用上百美女 新片五月开拍(图)

美女展现沙滩场景

上百美女上演“日光浴”场景

《印象·海南岛》演出剧照

  由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铁三角”共同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海南岛》,12日晚在海口市印象剧场首次公演。这是自《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雪山篇”和《印象·西湖》之后的第四个印象系列作品,也是张艺谋继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后推出的首部作品。因为演出中有上百美女日光浴的场景,有人戏称:“这是张艺谋在为之前出了‘海滩晒肉’事件的章子怡辩护。”

  五月底开拍新电影

  “我这一生中创作难度最大的恐怕还是奥运会——没有比它更难的。”张艺谋说,“但我最满意的还是《印象·海南岛》,因为它青春得令人愉快。”前天他带着王潮歌和樊跃来到海口,穿着沙滩衬衫的他被授予“海口市荣誉市民”的称号。据了解,由于印象系列的成功,如今已经有包括境外在内的十几个城市在排队。张艺谋透露,下两个“印象”将实现在武夷山和普陀岛。但是,他也强调,电影仍是他的“主业”,“五月底我会开拍新电影,如江湖传言,演员中有小沈阳,这是一个新的题材,希望能把喜剧跟我以往擅长的风格来个‘一加一大于二’,希望电影在年底上映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极致表现休闲文化

  跟张艺谋之前的“印象系列”作品一样,《印象·海南岛》将演出、光电和实景交融,而这次的天然背景是大海、沙滩和椰子树。演出地印象剧场又名海胆剧场,是专为《印象·海南岛》打造的,其外形像一个缺角的海胆,观众席设在室内,但舞台却与一片海边沙滩相连。在“印象大海”、“印象沙滩”、“印象阳光”、“印象椰子”、“印象水男孩”、“印象红色娘子军”六幕节目结束之后,媒体普遍认为《印象·海南岛》是印象系列中最“年轻”也最“前卫”的一部——充满三点式的美女和湿漉漉的壮男。

  “印象沙滩”是整场演出中最“养眼”的一幕。刚开始,两个穿着短裙的姑娘跑到舞台中央,一阵狂舞之后,两人突然豪放地当着全场观众的面,脱下短裙,露出性感的三点式泳衣。观众还来不及惊呼,更多的三点式美女出现了,先是十几个,后来是上百个……满场都是!她们朝着观众席大喊:“我们是海南岛的姑娘!我们很年轻!我们很漂亮!” ……

  虽然三点式美女是海南岛的标志,但是如此众多的三点式美女聚集在一起展露她们的青春肉体,给人的感觉未免太过“震撼”,更有人联想到章子怡的“海滩裸照”,笑称这是张艺谋在用他的新作品为章子怡辩护。对此张艺谋解释:“创作《印象·海南岛》的方向跟别的作品都不同,我认准一点——轻松愉快是最重要的。当时我们就想,如果大家在看演出的时候能够受到感染,把城市的喧嚣抛到一边,这就算成功了。或许在所有的印象项目里,这个会是最特别的,因为我们没法想象,如何在其他城市将这种休闲进行到极致。”

  搭档评价张艺谋 他不是一个“正常人”

  在张艺谋口中,王潮歌和樊跃是他的“干将”。但在王潮歌和樊跃口中,张艺谋则“高”得多。当初做《印象·刘三姐》的时候,外界还传言王潮歌和樊跃不服张艺谋“抢”了他们的功劳。不管是真是假,在包括奥运会开幕式在内的几次合作后,这份隔膜如今肯定不存在了,因为王潮歌和樊跃已经完全拜倒在张艺谋的“沙滩裤”下。

  王潮歌:我永远在追随张艺谋的脚步,崇拜他。他不是一个正常人,他的天分不是一般人所能拥有的。而且他有一种能为艺术抛弃一切的劲头。有时候,身边人说我太瘦了,但我说,你跟我说没关系,但别在张艺谋面前说。因为在他看来,任何一个导演在艺术创作的时候,流汗、流血甚至掉肉都是正常的。跟他在一起,我的人生观都发生了改变。以前作为一个女性,难免有撒娇的时候,但现在不管遇到什么痛苦和困难,我都会坚定不移地往下走,以此为乐,以此为荣。

  樊跃:他的心很细,我们俩有时候不需要用言语去交流,这是最宝贵的。他站的地方很高,但他很低调。他能把自己的理念都说出来,这是我不擅长的,但我能帮他实现。他特别适合做大的东西,因为无论多大,他都能很快提炼出其中最重要的东西。说实话,我能每天跟他这么工作,真是一大幸事。我真是非常敬佩他,我愿意一直跟他合作,成为他的“终身伴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章子怡 | 樊跃 | 王潮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