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腕分批进“围城” 谁演孙中山依旧是谜(图)

大腕分批进“围城”

  昨天下午,群星云集的影片《十月围城》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首批进组的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等演员在发布会上畅谈角色。片方同时宣布,《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成为今年首部确定在黄金贺岁档上演的大制作。集结了“九帝一后”的该片将票房目标锁定为“保三(亿)争四(亿)”。

  范冰冰素颜出演

  作为剧组首位定下的主演,扮演商人的王学圻已开始和扮演儿子的王柏杰对戏。新生代演员王柏杰对王学圻的表演到了叹服的境地,他不住地说:“王老师很有气场,上来和我对了一句话,我就感到了那种不怒自威的霸气。”他还爆料,因为太敬畏王学圻,见到王学圻的第一句话便是——“父亲大人!”片中,王学圻的戏份很重,他的线索贯穿了故事的始终。

  范冰冰扮演的姨太太是连接商人和义士(甄子丹饰)的关键人物。陈可辛透露:范冰冰是片中的唯一女主角,因为期望值太高所以在为她试镜时一直达不到理想的效果,有次范冰冰没化妆,那种效果却刚好是造型师所期望的。所以范冰冰几乎以素颜造型出现在片中,这也是影片一大看点。范冰冰对自己素颜出场很有信心:“我也很期待,不知道这样出现在银幕上效果究竟会怎样。”

  甄子丹扮演的义士武功高强,在最终的动作高潮戏中非常重要;梁家辉扮演的陈少白历史上确有其人,陈少白和孙中山的关系也是影片侧重要表现的。

  谁演孙中山依旧是谜

  全明星的豪华阵容将在片中为保护孙中山竭尽全力,而孙中山究竟由谁来扮演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对此,陈可辛的回答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目前还没确定,这真是让人挠头的事。本来这部电影的主角应该是那些义士,但由于大家对片中孙中山的形象关注度越来越高,这个人选也渐渐成为我们的压力。”此前,周润发将扮演孙中山等消息不绝于耳,对此陈可辛不置可否:“当然,请特型演员扮演孙中山是最直接的办法,但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位话题性的演员,通过造型将他塑造成银幕上孙中山新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学圻 | 陈可辛 | 甄子丹 | 陈少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