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下海》任主角 演绎改革巨大变化

《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

  由唐国强主演的电视剧《下海》即将登陆电视银屏和观众见面,记者昨日获悉,和很多电视剧不一样的,该剧的精装音像光盘将提前上市。

  该剧通过唐国强主演的男主人翁下海经商的经历,全景式的表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全过程,通过个人的发展来透视中国社会改革开放的三十年历程,以记忆唤起观众对三十年历程的共鸣。全篇立足从小出着眼,折射和展示中国进步的历程。

  该剧导演告诉记者,《下海》是一部经典的反映上世纪七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末中国社会、经济、思想大变革、大冲突时期当代中国人的奋斗、坎坷、矛盾、困惑、自省以及对人生价值定位的苦苦探索的故事。同时本剧以人性本质的纯真和人生奋斗的惨烈展现了人性的多面与复杂。上演了一部全景式的“人间悲喜剧”。

  唐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电视剧整体班底非常强大,做得比较认真。《下海》也是我近年来比较满意的现代题材的电视剧,我之前拍过几部电视剧,反响都没有古装题材反响好,我希望这次《下海》能够获得观众认可,成为现代题材的代表作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