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幼斌不顾交规横穿马路 身手矫健躲避车流(图)

“李团长”身手矫健

  李幼斌这两年连续拍摄了两部高质量的电视剧,他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的心。其中《亮剑》让李幼斌跃居一线电视剧演员位置,《闯关东》则让他身价倍增。尽管已过中年,但近日媒体发现李幼斌的身手仍然敏捷。

  日前李幼斌“李团长”应邀参加某颁奖典礼,活动结束后李幼斌并没向其他艺人一样从地下车库或酒店正门坐车离开,而是直接从酒店走了出来。李幼斌身穿黑色羽绒长大衣,大衣里露出雪白的衬衣领,边点着烟边往马路边走。此时马路上车流如织,但这难不住擅长打夜袭的“李团长”。只见他一边叼着烟卷一边左闪右躲横穿马路,面对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李团长”轻松的小腿一迈跨了过去,就来到了马路对面。不一会李幼斌的车来了,可开车的司机还真是够马虎,竟然把车直接停在人行道和主路的隔离带边上,真是没有把“李团长”放在眼里啊。不过这可难不倒“李团长”,只见李幼斌一边跨隔离带一边打开车门,轻松地就钻进车里,丝毫不费力。令“李团长”没有想到的是,记者细心的记录下了这个片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李团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