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桐片场施暴 甘做“肥猫”小弟受导演好评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电视剧《虾球传》业已于本月10日开机,《亮剑》中饰演 “魏和尚”的青年演员张桐,投身郑则仕所饰演的大反派“鳄鱼头”名下,饰演小弟“蟹王七”。

  《虾球传》中,张桐所饰演的“蟹王七”,同以往的角色相比,江湖义气亦然,却又多了份愚忠,对老大“鳄鱼头”忠实,有些不分是非的盲从,也正是这个人物可悲的一面。张桐在本剧的首次出镜是以打斗开始的,一上来就为执行“鳄鱼头”的命令动武,以往剧中积累的丰富打斗经验开机伊始就派上用场,加上娴熟的演技,当场便震慑了导演,挨打的不但没有博得导演的同情,相反,施暴的张桐竟然获得导演的好评:“制片人竟然为我推荐了这么一个好演员!”

  张桐的“小弟”生涯缘于《亮剑》

  张桐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人家“小弟”,《亮剑》中的“魏和尚”让这位演员得到了业内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自那以后,本身不会武术的张桐在戏中总是身手非凡,在“老大”跟前充当打手和保镖,《仁者无敌》、《雾柳镇》,均是如此。《虾球传》再次让张桐重操旧业,这一次甘心给“鳄鱼头”当小弟的他不知将有几番打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