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吴君如杜汶泽搞笑预测金像奖获奖名单(图)

杜汶泽、陈嘉上、甄子丹、吴君如、钱嘉乐(左起)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本周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向来紧贴娱乐圈热门话题、屡次爆出“集邮女”等猛料的综艺节目《星星同学会》,最新一期(12日晚播出)请来了热门影帝甄子丹、实力演员杜汶泽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三位嘉宾。主持人吴君如和钱嘉乐再次发挥“发掘机”的强大功能,“诱导”嘉宾们爆料金像奖台前幕后的故事。

  一众嘉宾当然少不了预测一下今年金像奖主要奖项的得主。陈嘉上表示,自己要避嫌,拒绝作猜测。而吴君如、杜汶泽、钱嘉乐和甄子丹则爆料自己以及身边圈内人的看法:鲍起静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获最佳女主角似乎众望所归,而刘美君凭《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竞争能力也很大;而最佳男主角方面,大家称很看好首次被提名的甄子丹(《叶问》)以及张家辉(《证人》),甄子丹则表示自己以平常心看待,但是也很希望能拿奖;最佳导演方面,许鞍华凭借最有香港味道的《天水围的日与夜》最有可能拿下该奖;而最佳影片方面,他们最看好《天水围的日与夜》和《叶问》。

  而吴君如、杜汶泽、钱嘉乐为了避免自己厚此薄彼,表达自己的预测时十分幽默、搞笑。杜汶泽先说,“我认为是张家辉,但我觉得是甄子丹”。吴君如接着称最佳男主角候选人都是她好友,十分难选择,“我认为是甄子丹,但我觉得是张家辉,同时看好任达华,古天乐也有可能,梁朝伟拿了那么多次就算了啦”。

  “香港男演员太强了,女演员有点青黄不接”

  近年来,香港男艺人稳坐“影帝”宝座,不过香港女演员则稍逊一筹,“影后”位置不保,而屡屡让位于章子怡、巩俐、周迅、斯琴高娃等内地女演员。吴君如问众位嘉宾对此现象有何看法。杜汶泽、甄子丹称赞学院派出身的内地女演员演技了得,得奖也是情理之中。而导演陈嘉上也透露,近年来内地女演员频频“称后”也是有原因的,现在很多大片都是香港内地合拍片,而合拍片在演员方面是有配额的,往往是香港男演员搭配内地女演员,“我们只能说香港男演员太强了,而香港女演员还是有点青黄不接的状态。不过内地女星素质也很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杜汶泽 | 吴君如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