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赵宝刚《青春》开播 李崇霄携手宫筱轩另类登场

李崇霄携手宫筱轩另类登场

李崇霄携手宫筱轩《青春》中赛演技

   著名导演赵宝刚的青春大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于4月12日正式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这是今年首部青春题材的电视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剧中人物诙谐的台词、对待生活的自我主张,无一不显露出导演在对时下年轻人特点的把握上的精准。

  曾经成功执导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悬疑剧的赵导演,在这部青春题材剧中也加入了他擅长的推理元素。剧中的麦冬就是因为十年前的一场事件而被判处十年有期徒刑,这十年间他无时无刻不在为自己上诉、翻案,而他的坚持也打动了律师赵青楚,她果断的接下了这个烫手的山芋,更在调查取证中与年轻的房地产商人周晋逐渐认识、了解……

  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成功出演了秦得利的青年演员李崇霄饰演麦冬,这个十年来一直喊冤的人带着痛苦过后的沧桑,与《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阳光的色彩显得格格不入;而饰演麦冬女友的宫筱轩则更是在一出场就成功夺走了观众的眼球,她在周晋公司门口将一瓶可乐全部泼到周晋的身上转身离去的镜头,带给观众强烈的印象,也带出了这个角色鲜明的性格特征。这两个特点突出的年轻人带来我们青春中的另一抹颜色,青春的岁月不只有轻松快乐,青春时的感情也不都是你侬我侬的情投意合,而是背负着责任与错误的承担。李崇霄和宫筱轩的登场,带给我们对于青春更多的解读,而赵宝刚导演也在这抽丝剥简的推理过程中展示出他悬疑大师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崇霄 | 宫筱轩 | 周晋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