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兰生日自困在家 撰博倾诉挂念卫诗之情(图)

卫诗卫兰姐妹花

  中新网4月14日电 卫兰与卫诗昨天姐妹相隔两地度过27岁生日,相信也是她们最不开心的生日。卫兰担心妹妹身在日本情况未卜,自己亦情绪低落,唯有靠心灵相通来遥寄祝福给妹妹卫诗。

   无心情见人及庆祝

  据香港《明报》报道,卫兰近日只有到录音室工作才出外,昨日牛一更整天足不出户,心情处于低落,自困家中。她并谢绝一切生日庆祝,因她心中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妹妹能平安回家。这一刻没有其它事情比这个更重要,故此,即使有朋友及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本希望到其寓所跟她聊天解闷,不要在生日的日子都闷,可是卫兰全部拒绝,因她心中只想着在日本拘留所的妹妹,独自在日本过生日一定好苦,故没有任何心情见人与庆祝。

  唱片公司尽力协助

  虽然卫兰很希望跟随父亲到日本见妹妹,但大家都担心她情绪崩溃,故尚未决定是否让她赴日,但多数意向是让她留在香港静观其变。

  一向都懒于上网与歌迷聊天的卫兰,在事发后两度在Fans讨论区留言给歌迷诉说自己的感受,唱片公司亦证实是她留言给歌迷。文中她主要向歌迷诉说自己心中的焦虑,同时因网上有不少Jill(卫诗英文名)的歌迷责备Amusic办事不力,才会令阿Jill久未能安全返港,故卫兰在最新一段留言中,以“MY THOUGHTS ON…(我的想法)”中说出感受,大致透露“我希望大家知道唱片公司已找了很专业的律师尽力去帮妹妹,直至她能够平安返香港为止,即使是你们有建议或想不到的,我们都已做了。如果我的歌迷没有去闹唱片公司的话,我应该会更欣赏,否则会更把我伤害,唱片公司已如我们的家庭,每一位成员都很照顾妹妹,他们都已尽力做所有的事,希望能协助妹妹早日回到家里,不必受到严重处罚。”

  把悲伤化作工作动力

  她还反问:“你们不应为当我知她(卫诗)不能跟他(关楚耀)同时回来,我有多么的挫败吗?”“我只能相信律师(他并非日本政府聘用的律师),而且我每天都在祈祷,希望事情可以平安顺利,同样希望大家也能给妹妹力量支持她。”而卫兰在3月16日给歌迷的留言中,卫兰当时的情绪更为低落与激动,因很担心妹妹的情况,虽然整件事令她好心痛与心碎,但她只能把悲伤化作工作动力,可是当返到家里,就会不停想起妹妹,情绪也低落了很多。

  卫兰想念妹妹之情尽情表露,这个27岁的生日,对她与卫诗来说都是忧伤的一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