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坦言当年爱上郑伊健 本想退出娱乐圈(图)

梁咏琪收到沈春华送的礼物开心不已

  中新网4月14日电 梁咏琪和郑伊健当年恋爱、分手心情如何?昨天她接受“沈春华Life Show”节目专访,坦承当年与郑伊健的轰轰烈烈6年爱情,对事业造成很大的冲击,她甚至形容为:“退出娱乐圈了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初和郑伊健相恋,梁咏琪背上第三者的罪名,她说:“他说他是单身,追求我,就开始拍拖了。”这段情走到最后,还是分手了,梁咏琪认为分手的原因很简单:“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了,不要耽误彼此。”

  想到这一段恋情,梁咏琪发现自己面对感情,其实是处在“像计算机当机一样”。这一段恋情被放大关注,梁咏琪坦承有压力,当初分手也和妈妈聊过,并抱怨说:“这行不真实,不想做了。”想不到妈妈很支持她说:“不开心就不要做,我们也不需要过这么奢华的生活。”

  梁咏琪13岁时父母离异,妈妈独立抚养她和弟弟两人,梁咏琪曾不谅解父亲,因为当初爸爸选择离开对她打击很大,也很气。

  梁咏琪说:“现在长大了才知道,原来爱情这么伤,真心付出,也会得到某种程度的伤害。”现在梁咏琪宁愿选择偷偷摸摸拍拖,她目前有约会对象,她的择偶条件是要高、要帅,还要有才华。梁咏琪也替妈妈找寻另一半,条件是要有爱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