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传台上肆意台下寡言 自曝早年抑郁症经历(图)

赵传台上肆意台下寡言

  “传歌传唱”赵传天津个唱将于5月16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据组委会介绍,赵传这次的天津个唱吸引了大批歌迷的关注,天津、北京以及沈阳的歌迷纷纷来电询问相关事宜,广州的歌迷也打来咨询电话,邻近部分省市的赵传歌迷会更是准备团购个唱门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赵传对大家给予演唱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称,自己绝不会愧对歌迷,定会竭尽所能带给歌迷精彩的表演。

  熟悉赵传的人知道,虽然他在舞台上肆意地发泄、奔放地高歌,但曾经在私底下,他却比较沉默寡言。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舞台下会产生严重的失落感,从簇拥的演唱会现场回到空无一人的酒店房间,那种“梦想”与“现实”的差距甚至要几天时间才能够抹平,这也慢慢造就了他沉默寡言的性格。

  许多承担着巨大压力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症,赵传完全不避讳自己的这段经历。说起当年的痛苦,他已经完全释怀:“当时不仅会受台上台下落差的影响,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每一年都有一张不错的专辑问世,每张专辑上都有可以广泛流传的歌曲,我这时候就会感觉如果没有好的作品诞生就很难向歌迷交待。当时的唱片制作可以说是字斟句酌,所以那些作品才能够禁得起时间的推敲,不像现在一样一进棚就录十几首歌,我们那时一首歌要录成百上千次才能够满意。慢慢的,压力就越来越大。而且当时家人的一些不理解让我更加难过,他们觉得我作为风光无限的明星应该肆意地享受生活,而不是整天忙忙碌碌还有那么多苦恼,那一切积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就会受不了,哪怕你再坚强,再怎么调整,最后也只能选择逃避和沉默。”

  不过到了现在,更加成熟的赵传心态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现在我的心态就不一样了,我觉得工作、事业、生活的目的就是要追求快乐,就像武侠小说里打通任督二脉一样,我可以在舞台上更加疯狂,更好地用我的歌声跟知己们交流!”他说,不管他在生活中是否与在舞台上一样富有激情,这次在天津的演唱会上,他承诺会带给歌迷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