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天天新报:“贾静雯婚变”要有价值取向的选择

  或许因为年纪的原因,如果不是最近连篇累牍的报道,对台湾女演员贾静雯的名字,我是陌生的。看了许多报道,对“贾静雯婚变”越发糊涂了。我相信那句老话“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是女明星嫁入豪门发生的家务事。正是“剪不断,理还乱”,还有在一旁添乱的,那不是更乱了?

  为了对贾静雯有一个了解,我上网查了资料。贾静雯是台湾影星与节目主持人。出生于台湾,籍贯为天津,北京电影学院肄业,被星探发现而入行,拍摄爱之味公司“妞妞甜八宝”广告。后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再成为知名女演员。其后和孙志浩结婚,并于2005年6月25日生下一女。2009年4月3日,贾静雯发布离婚声明,宣布将结束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姻。

  贾静雯出来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开豪门婚姻的盖头,最初的动机是希望大家帮忙找女儿。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明星和富豪家的家丑主动在媒体上晾晒,正中娱乐媒体下怀,不仅为娱乐报章提供了凑热闹的素材,也让人们茶余饭后有了谈资。贾静雯既然当众撕破了脸,男方的家属当然也不甘示弱,双方卷入这场婚姻的争斗之中,甚至还爆出了所谓的第三者黄磊的暧昧短信。我真的不知道,随着事态的发展,还会牵扯进去多少人?

  据报道,2004年11月底,贾静雯接受采访时,大晒恩爱。女儿生下来后,孙家要求先验DNA再说,如果是真正的爱情,怎会传出这样的言语?婚后,孙志浩依然在夜店圈流连,贾静雯为了留住老公的心,曾把上海家里的吧台装潢成夜店风格,只可惜毫无效果。由此看来,家务事闹到世人皆知,表面上看好像是为了孩子,根源还是在明星与富家子弟缺乏爱情基础的婚姻。要离婚可以去法院,找孩子也应该上警署,在媒体上相互“开火”,相互揭露对方的嗅事,不仅玷污了名声,也破坏了家风,何苦来哉!

  随着倪震和周慧敏“分手七天后又宣布结婚”的闹剧结束,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一事的尘埃落定,娱乐媒体对于明星婚变报道应该多一点反思,而不是有闻必录。这次,对于贾静雯自晒隐私,看到许多有观点的评论,有助于读者辨别是非,这是一种负责任媒体的态度。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对“贾静雯婚变”新闻有一个正确的价值取向,窃以为,这场闹剧是闹不下去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