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谁敢来唱歌》K歌达人 全国巡回赛火爆进行中

  万人空巷 只为K歌到劲爆

  还嫌春天的气温升的太缓慢?这一次让你马上热起来!3月28日,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K歌达人挑战赛”率先在济南火热开唱,吸引“南腔北调”的上万“爱乐一族”,不同“音乐风”上演激情碰撞,全民K歌狂潮于一时间引爆,并将旋风染指全国其他22所城市。

  据主办方介绍,每所城市将通过4场海选找到28名“K歌达人”,他们的音频资料将被送往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备案。其中优异者将有机会亲临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现场,挑战神秘“评委”SAM,赢取丰厚公益奖金。部分城市的“K歌达人”还有机会选拔进入《谁敢来唱歌》的城市专场。

  全民行动 挑战最潮指数

  对江苏卫视的当红娱乐节目《谁敢来唱歌》还在眼热的“爱乐一族”来说,“幸福来的太快了!”济南赛区一个全身“街头范儿”的女生小溪欢欣雀跃到不行。面对自己前面洋洋洒洒排起长龙的报名队伍,面对整个广场人潮人海的浩大阵势,她说自己好像身处一场空前的全民行动中。

  “我只不过想唱歌给你听,用我的声音……”一位台上选手点选的这首《吴克群》,甚至在副歌部分一度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活动现场,不少“吴克群”吧的粉丝专程相约来参加“K歌达人”赛,她们表示,“爱老大,当然不只是吃几支他代言的冰淇淋喽!要像他一样,勇敢改变,挑战自己!”

  除了平日就热衷K歌的年轻男女,更有“听到音乐就感觉浑身充满活力”的老者、路过比赛现场兴奋加入的大叔、甚至“不为别的,就想尝尝改变味道”的全家总动员……站在“K歌达人挑战赛”的舞台上,他们代表了这个春夏之交无限飙升的潮流指标——全民K歌。虽然脚下只是露天舞台,但身后有炫彩背板,身前有万千呐喊;虽然站在台上可能只有短短几分钟,虽然演唱的时间可能不过寥寥数十秒,但街头自在K歌所带来心底的畅快,以及改变自己所带来的快乐,已经成为这一季最过瘾的回忆。

  未来2个月,“K歌达人挑战赛”的风暴将强势登陆北京、深圳和南京等22个大城市中心,与爱唱歌的你,爱冰淇淋的你,爱生活的你,一起挑战自己,改变自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