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大片《东风雨》开机 任真有望献唱主题曲

任真有望献唱《东风雨》主题曲

  由著名演员、导演柳云龙执导并与著名演员范冰冰联合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日前正式开机,这是柳云龙首次执导电影,影片投资据称过亿,由上海文广、中影集团、东方联盟影视公司、东方岚乐文化以及华谊兄弟等多家影视投资机构参与其中,作为一部国内谍战大片的试水之作,这样的投资规模相当值得期待。

  这样一部规模庞大的电影,主题歌的演唱者自然将会受到较高的关注度,剧组目前也似乎并没有对外公布;不过,有消息称曾经多次参与影视剧拍摄并为众多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的的歌手任真这次再次受到了剧组的关注,将有望献声为这部影片演唱主题歌曲,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歌手任真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大家自然会知道是否是这样。

  任真曾经演唱过主题歌的电视剧有《上错花轿嫁对郎》、《古城童话》、《新女驸马》、《梦断紫禁城》、《长白英雄传》等等,2004年曾经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魔力咒语》,近期又推出了转型的流行摇滚歌曲《失重的爱》,受到了众多歌迷和电视观众的欢迎,她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够与柳云龙这样自己非常喜欢的演员合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任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