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浙江在线:女明星嫁人 “八卦”自己的戏剧人生

  如果继续有某位明星的爱情、婚姻、家庭大小事件娱乐了你,请不要太激动,不要被他们的婚变所“愚弄”。

  贾静雯举行记者发布会寻女,哀求媒体帮助其找回被丈夫强行抱到美国的女儿,还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给媒体的公开信,以次宣告自己婚姻的失败。四年前轰轰烈烈嫁入豪门的女演员贾静雯,成为媒体的焦点,成为世人瞩目的事件,人生也成了一段戏剧。而今爱情破碎,婚姻走到边缘,甚至连自己的女儿都被隔离了,有点可怜、可悲,但是她没有忘记自己是个演员,是个明星,于是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向媒体伸出援助之手,想讨回公道。

  一般的老百姓婚姻发生问题,家庭发生矛盾的时候谁能随便召开记者会评理呢?只有明星们,他们的家庭悲喜被媒体“拨弄”,被世人关注,大众便是他们生活的见证人。因此,他们也开始知道利用媒体的力量,并开始和媒体联手来“折腾”单纯的老百姓们了。不过,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婚变和分离,我们不禁习惯:明星的婚姻生活都不太安稳,蕴藏着不少危机,而明星离婚率也越来越高,除了粉丝就剩下看热闹的了。

  明星也是人,他们成家立业也和其他人一样天经地义。但是,不知道是否因为她们职业的特殊性,大部分女艺人的结婚对象也大致分为了几类:一嫁豪门,二嫁圈内人士,三嫁其他等等。嫁入豪门的女名星,结婚时一般那都非常风光,成为媒体焦点,她们被关心夫君的出身,身价和婚礼的排场,她们的婚姻就像电视连续剧牵动着大众的心。贾静雯也许只是她们其中的一起案例而已。而嫁圈内人士的新闻则往往也能起到“娱乐大众”的效果。徐帆嫁冯小刚,马伊利嫁文章,刘嘉玲嫁梁朝伟,吴君如嫁陈可辛,王菲嫁李亚鹏,叶一茜嫁田亮,蒋雯丽嫁顾长卫,张柏芝嫁谢霆锋等等。甭管你是否觉得他们般配登对,她们都在有限的选择范围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韩国也是如此,权相宇和孙泰英的结合从开始起就不被人看好,一开始便有人猜测他们“奉子成婚”,但孩子出生后,权、孙二人夫唱妇随分别同时接拍两部新电视剧,让人们的猜测不攻而破。韩国这些“违反速度,未婚先孕”而步入殿堂的艺人还有很多,金喜善也属于其中一位,而她恰恰也嫁入了豪门。媒体时刻关注她的婚后生活,金喜善也为了表明自己生活幸福时不时通过博客公布自己相夫教子的画面,和贾静雯的“求子记者会”相比显得格外幸福。

  蔡林嫁歌手李承焕以婚姻失败告终却未对她的表演事业带去影响;蔡正安也结束了短暂的婚姻生活,重返荧屏,继续拍电视剧。而红极一时的沈恩晶也因原本是自己公司老板的丈夫离婚,这其中有一部分老公事业危机而产生的问题,二人离婚后,沈也照常拍戏,并被判不用替老公还债。

  前不久在车中自杀身亡的韩国男演员安在焕与韩国著名女主持人郑善姬被报根本没有进行过婚姻申报,根本不是法律上的合法夫妻;后来还查出韩国还有几对夫妇的婚姻手续也不齐全,只是举行了婚礼,却并未领合法结婚证。如此现实并前卫的行动也揭示了明星婚姻的无奈,我不禁想说:这难道是韩国艺人们的有备无患吗?相比之下,贾静雯的婚姻显得颇无章法,无比被动。

  如果继续有某位明星的爱情、婚姻、家庭大小事件娱乐了你,请不要太激动,不要被他们的婚变所“愚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金喜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