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网球王子》 > 影片新闻

《网球王子2》热拍 张德培确定出演搞笑教练

张德培将出演一个仙风道骨的幽默教练

  新快报讯 据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上海热拍。据制片人顾晓东透露,“网球天王”张德培将于5月上旬进组,角色定位是一个仙风道骨的幽默教练。剧组还锁定了林丹、杨威等多位国家队的奥运冠军。另外,BOBO组合、吴建飞、KIMI、李易峰等多位好男、型秀帅哥也将陆续进组拍摄。

  据悉,张德培之前由于档期原因对于是否参演《网球王子2》一直悬而未决,如今已确定出演剧中“六角队”的教练,并将于5月上旬进组拍摄。自身球艺了得的张德培,在剧中扮演知名教练,有一种仙风道骨的感觉,同时又会耍宝逗趣。据透露,这次张德培片酬不低。

  另悉,剧组目前正在与体育总局进行积极联系,准备挑选真正的国家队运动员来充当“立海大”队员,以充分展现这支“王者之队”的实力。不过因为中国男子网球队队员世界排名较低,所以演员将会在体操、羽毛球、乒乓球等其他竞技项目的金牌运动员中挑选,羽毛球王子林丹、体操王子杨威等奥运冠军都在剧组邀请之列。

  此外,第一男主角秦俊杰(曾扮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三皇子)身体仍然处在成长期,从2007年拍摄《网球王子1》到现在,过去了一年多,观众表示他明显长高了,影响了角色的前后一致。为了贴近原著角色的孩子气,秦俊杰正在拼命增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培 | 俊杰 | 林丹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