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12月18日上映 导演迷范冰冰黑眼圈

范冰冰的黑眼圈受导演陈德森喜欢
范冰冰的黑眼圈受导演陈德森喜欢

  汇聚了黎明、谢霆锋、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曾志伟、胡军等巨星的《十月围城》昨天终于在上海开机,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片方已经宣布了影片的档期,将于今年12月18日上映。

  在开机仪式现场,《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率片中五大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登台亮相,这也是开机后第一批进组的演员。至于影片主演,陈德森表示:目前仍有半数阵容没有公布。至于目前公开的各位演员,包括此前已在香港公布的黎明、谢霆锋、曾志伟、胡军、任达华在内,都已完成了定妆工作,近日将陆续进组,投入拍摄。

  在“九帝一后”的影片阵容中,范冰冰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先是嫁给甄子丹,随后又改嫁给王学圻当四姨太。昨天她在现场透露,自己的这个角色包含了陈德森和陈可辛的“特殊癖好”——妆非常淡,导演甚至希望她保留黑眼圈:“陈德森导演和陈可辛监制跟我说:‘你知道什么时候的女人最美吗?那就是刚哭过以后的样子,我希望你在片中每个镜头都好像刚哭过一样。’导演还希望我能保留我的黑眼圈,不要用粉底遮掉,因为他说他很喜欢黑眼圈。”

  作为首位被导演确定的演员,王学圻透露自己将在剧中出演一个“组织能力超强,但一点武功都不会”的老派港商。梁家辉在片中担任革命志士陈少白一角,这也是影片中除孙中山以外唯一一个有真实原型可查的历史人物。梁家辉透露自己特别偏爱在剧中的西式造型。至于片中“赌徒”的扮演者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戏中自己将会与胡军饰演的大反派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打斗,而最后胜负目前尚难定论,一切还“仰仗”导演安排。

  对于至今没有公布的孙中山人选,陈德森把皮球踢给监制陈可辛:“陈可辛给我谁,我就用谁。我跟陈可辛合作了很多次了,他的眼光我很相信。其实虽然这个片子讲的是保护孙中山,但是其实是借孙中山来表现保护他的众好汉,所以孙中山虽然是个重要人物,但不是特别的主角。”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想当票房老大

  《十月围城》是陈可辛、黄建新和保利博纳共同成立的人人电影公司的开山之作,因此昨天的开机仪式现场,黄建新和中影老总韩三平专程从《建国大业》的片场赶来,共同揭晓了影片的档期。

  12月18日,去年的这个日子正是《非诚勿扰》的上映日期。片方的意图很明显,想用此片从《非诚勿扰》手中抢下华语片史上票房冠军的位置。“这个档期是黄金档期中的黄金档期,我们称之为‘钻石档期’。今年的12月18日是个星期五,接下来将有一个周末、一个圣诞和一个新年。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在内,亚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也会选择12月18日这天,同步上映《十月围城》。我们的票房目标将是保4亿,争5亿!”影片投资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在开机仪式上这样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陈德森 | 范冰冰 | 梁家辉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