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丫蛋结婚 > 新闻

丫蛋完婚 赵本山羡慕:结两次婚都没大排场

  毛毛和王金龙昨日在百余亲属和师傅赵本山的见证下完婚啦!婚礼在位于沈阳的本山传媒影视基地举行。昨日的婚礼上最兴奋的莫过于两人的师傅赵本山,简直跟嫁女儿一样开心。因为工作未能到场的师兄小沈阳,则通过博客祝福两人百年好合,“不差钱”的他表示一定会给师兄师妹送上红包。

  婚礼融入二人转

  昨日清晨,新郎王金龙便乘超长婚车迎亲,婚车上贴上了两人的婚纱照,王金龙幸福地将爱妻抱出家门赶往本山传媒影视基地。两人的婚礼就像寻常人家嫁女儿,朴素而热闹,唯一不同的是婚礼将二人转的特色融入了其中,师兄妹们通过二人转的演绎方式齐上阵,扮演月老、红娘、七仙女等角色,将毛毛与王金龙相遇、相识、相恋的甜蜜爱恋搬上了舞台。

  最感人的莫过于婚礼现场还通过VCR向嘉宾展示了求婚全过程,看到VCR中老公的真情表白,毛毛几度落泪,在场的嘉宾无不动容。

  赵本山好似嫁女儿

  昨日虽然是“丫蛋”的婚礼,但因为有赵本山当证婚人,还是引来了不少媒体参加,在上台致辞时,赵本山玩笑似的说:“今天没有做任何通知,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往往就不是那么简单,我们本来想把婚礼办得朴素一些,简单一些。”不过向来把徒弟们当作自己子女的赵本山对丫蛋与王金龙的爱护之情也表露无遗,“当父母把你们生到人间的开始,更大的责任留给了我,我如此认真地,像我带自己孩子一样在身边陪伴着你们。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说一句话,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同时,孝敬你们父母是一辈子的。”说着,赵本山有些哽咽,“希望你们能好好地报答老百姓的厚爱,因为你们已经有观众了,毛毛已经是个小红人了,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很羡慕你们,也很嫉妒你们,我的过去比你们苦难,回过头来,我结了两次婚都没有辉煌的仪式,我羡慕你们,也祝福你们。”说完,赵本山便像父亲一样拥抱自己的“孩子”。听完师傅的肺腑感言,毛毛和金龙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台下也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小沈阳博客送祝福

  作为师兄,没能到婚礼现场,让小沈阳觉得很遗憾。身在呼和浩特的他昨日傍晚通过博客送上了对师弟师妹的祝福:“我在千里之外的呼和浩特和我媳妇春阳一起祝福毛毛和金龙百年好合,幸福到老!”虽然遗憾没在现场,但小沈阳表示还是能感受到婚礼的热闹和感动。看着师弟师妹从恋爱到结婚,小沈阳坦言小两口其实很不容易,“从当初刘老根大舞台的“一副架”到今天幸福的小两口,他俩经历了太多,走到一起很不容易。这大喜的日子,我都跟着激动呢。”最后忙于工作的小沈阳还表示等演出完,便会回来和师兄弟们相聚,而给新婚夫妻的礼物则是大红包:“对!都有红包,不差钱,哈哈哈哈。”

  【新人介绍】

  新娘:毛毛

  1988年,毛毛出生在黑龙江,父亲是乐队的乐器手,母亲唱二人转。毛毛懂事起就非常喜欢唱二人转。12岁的毛毛正式登上二人转舞台。2004年,赵本山为《马大帅》挑选“胖丫”一角时发现了毛毛。

  新郎:王金龙

  24岁的王金龙早在17岁那年就成为了赵本山的徒弟。

  他5岁开始学戏,手绢功夫很出色,顶绢、立转绢、上抛绢、平抛绢、后抛绢、飞旋绢,样样拿手。而唢呐、葫芦丝、巴乌、萨克斯这些中西乐器也都在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毛毛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