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银川上映 爱戴辣舞惊艳全场(图)

《斗爱》银川上映

爱戴与小舞热舞

“锐舞天后”爱戴现场辣舞

  由宁夏荧屏天天传媒投资拍摄的胶片电影《斗爱》,是继《画皮》 之后宁夏出品的又一大银幕力作。 该片将于4月14日在全国主要城市院线与观众见面。影片导演张挺、主演爱戴、孙田莉子于13日赴银川参加了《斗爱》剧组与影迷互动的见面活动。

  该片由著名编剧、青年导演张挺编剧并执导,由香港影星钟汉良、“锐舞天后”爱戴及“90后拉丁小天后”孙田莉子倾力打造,是国内首部拉丁舞题材电影。据了解,近两年舞蹈元素的电影逐渐盛行,而拉丁舞堪称“舞蹈皇后”,可惜国内涉足拉丁舞蹈的影片仍凤毛麟角,此次《斗爱》正好填补这一空白。另外,其讲述的虽是以拉丁舞蹈为主题的故事,但整个制作过程的难度不亚于动作电影的拍摄。

  昨日现场,两位“舞后”热情参与了全程活动,与现场影迷亲密交流,并表演了激情惹火的拉丁舞,惹得观众连呼过瘾。两位主演配合默契,让人不禁联想起剧中两位的激烈冲突情节与纠葛的情感矛盾,大家笑言“那是演戏嘛”。另外,爱戴与现场很多拉丁舞小学生亲密互动,联合表演了眼花缭乱的拉丁舞蹈。

  《斗爱》讲述了一对热爱舞蹈、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因面对突如其来的情感变故为梦想做出取舍的故事,剧情曲折丰富,穿插了大段高难度的拉丁舞舞蹈技巧,这也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而其健康向上的青春励志元素,也将吸引一大批青少年观众。

  信息链接:《斗爱》火热拉丁重镇 引领全民运动热潮

  一部电影掀起一种舞蹈的流行,这种情况在我国并不少见,就像《霹雳舞》之后中国大地掀起了霹雳舞热潮,如今拉丁舞电影《斗爱》也有望在全国老少中普及拉丁舞这一狂野而又充满魅力的舞蹈。

  《斗爱》由著名编剧、青年导演张挺编剧并执导,由香港影星钟汉良、“锐舞天后”爱戴及“90后拉丁小天后”孙田莉子倾力打造,是国内首部拉丁舞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一对热爱舞蹈、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因面对突如其来的情感变故为梦想做出取舍的故事,穿插了大段高难度的拉丁舞舞蹈技巧。

  电影中男女主角表演的国际标准交谊舞,又称“体育舞蹈”,原名称做“社交舞”,为欧洲贵族在宫廷举行的交谊舞会,法国革命后,“社交舞”流传民间至今。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人将该舞蹈散播到全球各地,并形成一股跳舞热潮,至今不衰。

  1950年,英国ICBD(世界舞蹈组织)主办了首届世界性的大赛“黑池舞蹈节”,以后每年的五月底,在英国的“黑池”举办一届世界性的大赛。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的理想正是黑池舞蹈大赛,这项国际奖项代表了舞蹈界的奥斯卡奖。

  在前几日《斗爱》的海口、北京、海宁点映以及活动后,在全国掀起了拉丁舞热,电影中男女主角火辣的舞蹈,也成为年轻人追逐的目标。两三年前,拉丁热席卷西方乐坛及好莱坞,拉丁舞及拉丁音乐的热辣、狂野、欢悦、挑逗性对青春少年有一定的吸引力。然而要他们穿上镶珠亮片,在华贵舞厅Ballroom上满场飞,与年轻人爱自由的风格相撞。据说拉丁舞还能帮助舞者纠正姿势、燃烧脂肪,甩掉小肥腰,简直是全民健身减肥居家旅行泡妞的最佳运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挺 | 孙田莉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