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开机锁定贺岁档 剑指5亿票房

《十月围城》集结众多大牌男星,但男主角尚未确定
《十月围城》集结众多大牌男星,但男主角尚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投资的年度国产动作大片《十月围城》,昨天在上海开机,导演陈德森率首批5位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亮相。当天,发行方宣布,影片上映档期锁定2009年12月18日,成为今年首部抢占贺岁档的电影。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从《建国大业》拍摄现场赶去为《十月围城》致辞。韩三平表示:“电影给人的享受有两点:首先是无与伦比的视听冲击,第二是感人至深的人文情怀。

我相信在最后完成的《十月围城》中,观众会得到这两种享受。”

  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说:“从发行角度来说,跨圣诞档的上映期是贺岁档中最黄金的档期,是全年票房产出的最高峰。选择12月18日,不仅得到所有投资方和电影发行方的一致赞成,也与全国各大院线进行过充分沟通。况且,今年的12月18日刚好是星期五,可以说是上片的最佳选择。同时,包括香港地区、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在内,亚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也选择12月18日这天,同步上映《十月围城》。”

  导演陈德森透露,开机前他带领摄制组进行了试拍,“画面质感非常华美,相信大家一定能从影片中看到原汁原味1905年的香港中环。主演王学圻透露,他将在片中出演一个“组织能力超强,但一点武功都不会”的老派港商。梁家辉将出演志士陈少白。以“光头”造型亮相的王柏杰成为全场亮点,在片中他将与王学圻搭戏饰演父子。作为目前阵容中唯一女性,范冰冰坦言很享受。此外,“赌徒”甄子丹透露,他将与胡军饰演的大反派有一场激烈武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