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为保“饭碗”要增肥 欧阳震华猛吃涮羊肉(图)

《天师钟馗》主演
  作为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外景地,横店显然是一个让演员们产生危机感的地方。为什么?因为横店最多的时候有20多个剧组在拍戏,题材相近的剧组往往会用到相同的外景地,你在街的这一头,我就在街的那一头,你今天都干了些什么,我都会看得一清二楚。因此,演员们在看到其他剧组的表演后,都会产生些许“自知之明”。

  昨日,记者在横店明清皇宫苑景区撞见了《天师钟馗》剧组,刚巧,剧组里最大的腕欧阳震华正坐在小凳子上休息。记者赶紧上去搭讪,欧阳震华则一脸苦恼地说:“唉!都涮了一个月的羊肉了,怎么我还没胖起来呢?”

  欧阳震华虽然人到中年,不过说实话,在观众心目中还是属于比较“有型”的,他干嘛想要自己胖起来呢?原来,欧阳震华在《天师钟馗》中演的就是主角钟馗,钟馗的传统形象就是个“黑胖子”,而当初导演看中欧阳震华,正是因为他除了黝黑皮肤之外,肚子也挺“凸出”的,适合钟馗这个角色。导演本想让欧阳震华出演钟馗后,能够再胖上一圈,因此欧阳震华每天下戏后都拉上两小弟去横店的夜市里吃涮羊肉。可惜的是,第一天吃到肚子里的肉,都因为第二天10多个小时的连续劳动被消耗掉了。

  不过,欧阳震华想让自己变胖其实还有更深层次的考虑。他说,来横店一个多月了,平时也仔细留意这里的各色人等,发现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演员,胖的很少,特别是演员,即使是群众演员也没几个胖的。“现在演员这行业竞争这么激烈,大家都变瘦肯定会没饭吃啦,而我提前让自己胖起来,说不定以后戏就多喽,你瞧,这《天师钟馗》就是因为我长得有点胖才让我当主角的嘛!”

  此外,欧阳震华想变胖还有一个很“自私”的考虑,由于《天师钟馗》这次要用到大量的电脑制作,因此钟馗施法只要站在那里手指点点就可以了。欧阳震华说,这也让他想到变胖的好处:“胖了以后在片场就可以少做点动作啦,导演看你那么胖,就不会勉强你做高难度动作了,嘿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