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牌魔术团》首播 刘谦双重标准被批挑刺

“小丑男”与刘谦在台上互骂
“小丑男”与刘谦在台上互骂

刘谦的新节目第一集就遭到选手连番挑战
刘谦的新节目第一集就遭到选手连番挑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前晚,湖南卫视近期的重头节目《金牌魔术团》首播,获得了1.79%的收视率和4.3%的市场分额,两项指标都高居全国同时段节目榜首。这期节目因在录制过程中爆出有选手当场向刘谦发飙的消息而备受关注,然而节目的劲爆程度比之前媒体描述的情形有过之而无不及,有多位选手都因不满刘谦的言论与其激辩,火药味甚浓。有选手在网上撰文声称这其实是湖南卫视设置的圈套,节目录制当天发生的突发状况都是湖南卫视的“杰作”,彩排和正式录制的情形有很大出入才造成选手集体发飙,当中刘谦也是这一炒作策略的实施者。

对于选手的“揭黑”行为,节目组称正在录制最新一期节目,无暇回应。

  四选手轮番闹场 矛头直指刘谦

  一个以默剧造型亮相(把脸涂得全白)的选手,其节目《吞人的马桶》被刘谦评定为“抄袭”,引起众选手“公愤”。而一个选手在台上表演花式扑克,刘谦却说他在表演杂技,并非魔术,结果“切牌男”狠狠地把扑克摔在地上扬长而去,场面十分尴尬。一个叫龚群的选手挑衅地对刘谦叫嚣,并问台下的观众要不要看他表演刘谦的“隔空喝牛奶”魔术,没想到台下观众全部沉默,他只好忿忿不平地下台。

  一位打扮成小丑的选手表演的钞票魔术,被刘谦点评为:“表演得很好,就是服装跟表演不搭配”。“小丑男”随后称“刘谦的魔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然后当场破解了刘谦在春晚上表演的魔术。此时刘谦也放下了笑脸,严厉地说了一句:“如果一个魔术师在舞台上揭秘魔术,那他就不配站在舞台上!而你刚才就做了这件事!”有参与节目录制的网友表示,当时“小丑男”还在台上痛斥刘谦,场面十分火爆,但节目播出时这一段内容被删去了。

  是谁设下“圈套”让选手跳?

  当天没有表演成节目的选手龚群最近在网上撰文。龚群称,导演组邀请他和太太熊慧参加节目第一期的录制。他们表示不想参加PK赛,可节目组称这个节目完全是个魔术大汇演,但参加录制才发现节目就是PK赛。

  龚群说自己没能在节目现场表演《隔空喝牛奶》,理由是这个节目是刘谦发明的,节目不允许抄袭,但龚群透露,是节目组指定要求他表演这个节目的,“我不止一次和导演沟通,希望更换这个节目,因为担心刘谦看见我表演这个魔术会不高兴。可是导演组却执意要求我演这个魔术,并强调会和刘谦沟通好。”然而正式录制时刘谦却不让他表演这个魔术。

  龚群还透露,彩排时,有几位选手的魔术都是模仿国外的一些表演,可是刘谦点评都只是说“完美”,“丝毫没有指责他们抄袭模仿之类的话。”但到了正式录制时,刘谦却一反常态,严厉批评他们的节目是抄袭,甚至叫停了。然而熊慧表演的完全模仿美国魔术师梅林达的《神秘的水晶球》,却又意外获得晋级通行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龚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