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湖南卫视称“快女”批文 还没到手

  搜狐娱乐讯 今日(4月14日)有媒体爆料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今年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广电总局批文。报道称广电总局新闻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国已有三个选秀节目拿到绿卡,分别是: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江西卫视《红歌会》和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对此,搜狐娱乐第一时间向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求证。李浩明确表示,“快女”还未拿到批文,仍在等待中。随后,搜狐娱乐又询问了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数名工作人员,对“快女”拿到绿卡一事均表不知情。

  据悉,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目前已对外证实拿到广电总局批文,4月就将启动全国23个赛区海选。虽然湖南卫视和天娱方面表示批文仍在等待中,但2009“快女”似已提上日程。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