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第一个冲进贺岁档 男主角未定

在《十月围城》开机仪式上,范冰冰最抢眼
在《十月围城》开机仪式上,范冰冰最抢眼

左起: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范冰冰、甄子丹
左起: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范冰冰、甄子丹

  信息时报上海电 投资1.5亿人民币的年度国产大片《十月围城》昨日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德森率片中首批亮相的五位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齐集登台。会上中影集团总裁韩三平宣布,该片将确定于今年12月18日上映,抢占贺岁档黄金时段,这也是今年最早宣布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大家最关心的“主角”孙中山的人选,陈德森表示依然没有确定。而此前传言的关于李宇春加盟该片的传言,陈德森解释说,其实李宇春只是跟监制陈可辛在谈主题歌的演绎事宜,并没有在电影中扮演任何角色。

  范冰冰当黑眼圈美女

  作为这部电影里唯一的女主角,范冰冰昨日鹤立鸡群于一众男演员中。这次她在电影中演一个用传统眼光来看有点“荡妇”味道的不幸女人。片中,作为甄子丹老婆的她因对丈夫失望,转而嫁给富商王学圻。由于该片为清装戏,所有男主角都剃了光头,因此范冰冰在其中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也格外引人关注。对此,范冰冰透露:“导演说,很喜欢我穿古装的样子,但他更希望我脸上任何妆都不画,每次出场,都要显得刚哭过的样子,而且最好要有一点的黑眼圈。我开始觉得好难做到,毕竟以往都是化妆努力遮掩黑眼圈,但导演却强调说,他觉得女孩子最美丽的状态,就是有黑眼圈并且哭过之后的样子。”

  梁家辉不认“老戏骨”

  昨日现场的主持人以“老戏骨”来尊称梁家辉。这让戴着一顶帽子、身穿鲜艳的黄色外套的梁家辉一阵愕然,做出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不过,他对于这个来源于粤语的词汇倒是很快适应了下来,随即就开起了王学圻的玩笑:“在学圻兄面前,我哪有戏啊?我们俩昨晚才对完一场戏,我发现他简直就是我们剧组的一个宝贝啊。”至于他为什么不像其他演员那样以光头亮相,梁家辉就笑说:“因为造型要保密。”

  甄子丹演赌徒很有难度

  甄子丹刚刚取代梁朝伟接拍洗发水广告,所以在《十月围城》里不能剃头。因此,昨日接受《信息时报》记者独家专访时,甄子丹“诉苦”道:“要戴头套,还要弄胡子,每天要花4个小时在造型上。”早前甄子丹出演《叶问》和《画皮》均让人眼前一亮。演技方面大有突破。甄子丹就说这次在《十月围城》中亦有突破,因为他要演一个赌徒。

  甄子丹说自己从来没有玩过牌九,完全不会,为了出演这个赌徒的角色,他每天拿了四个牌九在口袋里,不停的摸,希望能够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赌徒的感觉。对于甄子丹第一次接演赌徒。陈德森十分满意,觉得甄子丹能够演这样一个角色本身已经让观众很意外了。不过甄子丹就觉得仅仅这样并不够,他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角色再次让大家肯定他的演技。他说:“如果只能模仿的话,角色是没有生命的。”所以他看了很多关于角色生活的时代背景的介绍。希望这次与素来都被称赞演技好的梁家辉同剧组能够好好飙一下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范冰冰 | 梁家辉 | 王学圻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