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丫蛋结婚 > 新闻

“丫蛋”出嫁 赵本山“不差情”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记者陆欣 实习生彭倩】昨日上午,赵本山的爱徒、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中“丫蛋”的扮演者毛毛在沈阳大婚,嫁给了同为赵本山得意弟子的王金龙。一对新人现场发表爱的誓言,“拉钩,一百年不许变”定终身;作为两人师傅的赵本山上台致辞时真情流露:“我如此认真地,把你们像带孩子一样留心!”相当感人。

  毛毛和王金龙是舞台搭档,目前都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台柱子。毛毛凭春晚一夜成名,王金龙也因在小沈阳小品《超级大明星》(北京台春晚节目)中出演“保镖”而被观众熟悉。毛毛与王金龙两人从二人转的“一副架”(搭档)相互陪伴,走进婚礼殿堂。早前毛毛在博客中大秀两人婚纱照,尽显甜蜜。昨日婚礼现场,两人的一帮师兄妹们齐齐上阵,扮演月老、红娘、七仙女等角色,现场演绎二人转,将丫蛋与王金龙相遇、相识、相恋的过程搬上婚庆舞台,用心良苦,令一对新人惊喜不已。

  一对新人语无伦次但极具感染力的真情告白将气氛推至高潮。在交换戒指环节,毛毛一度激动至泣不成声:“当我爱上你的时刻,当咱俩牵手的时刻,我感觉到什么是爱情的滋味,答应我,咱俩慢慢地走到老,好不好……拉钩,一百年不许变……”王金龙亦眼含泪花地说:“今后我是咱家的爷们儿了,我得照顾好你……媳妇儿,我爱你。”

  婚礼在刘老根大舞台的基地沈阳举行,两人的师傅赵本山专程出席担任证婚人,感觉胜似嫁女儿一般,“我们想把婚礼办得朴素一些,简单一些,当父母把你们生到人家的开始,更大的责任留给了我,我如此认真地,把你们像带孩子一样留心。”他祝福一对新人,“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说一句话,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同时,孝敬你们父母是一辈子的事。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的过去比你们苦难,回过头来看,我没有很隆重的结婚仪式,所以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

  新娘:毛毛

  年龄:21岁

  12岁正式登上二人转舞台。2004年她在铁岭开原参加一场演出时,赵本山到当地为《马大帅》挑选“胖丫”一角。虽然毛毛未最后出演剧中的“胖丫”,但也被赵本山带回了刘老根大舞台,成为“赵家班”成员。

  新郎:王金龙

  年龄:24岁

  绝活:手绢、唢呐

  5岁开始学戏,手绢功夫最拿手,顶绢、立转绢、上抛绢、平抛绢、后抛绢、飞旋绢,样样都堪称“绝了”。唢呐、葫芦丝、巴乌、萨克斯这些中西乐器也样样在行。17岁成为赵本山的徒弟,被称为“赵家班”中最“年轻有才”的徒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 王金龙 | 刘老根 | 赵家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