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开机即宣布上映期 《十月围城》进军年底黄金档

(左起)陈德森、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范冰冰、甄子丹。
(左起)陈德森、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范冰冰、甄子丹。

  开机即宣布上映日期

    《十月围城》昨日在上海盛大开机,影片导演陈德森率片中首批亮相的五位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齐集登台。影片开机当日,发行方表示影片上映档期锁定于12月18日,进军年底的电影黄金档期。开机发佈会上,影片各大投资方也首度集体亮相,其中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电影将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衝击和感人至深的人文情怀。

    《十月围城》作为人人电影公司的开篇之作,三位当家人黄建新、陈可辛、于冬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一同宣布电影将在今年12月18日正式上映,成为内地首部在开机日就确定上映日的银幕巨制。监制黄建新、陈可辛表示:“确定12月18日上映,是出于对《十月围城》所有主创班底的信心,更是对所有投资方负责的承诺。”

  亚洲地区同步上映

    于冬则从发行角度来看,跨圣诞档的上映期是贺岁档中最黄金的档期,是全年票房产出的最高峰。“选择12月18日,不仅得到所有投资方和电影发行方的一致赞成,也与全国各大院线进行过充分沟通。况且,今年的12月18日刚好是星期五,可以说是上片的最佳选择。同时,包括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在内,亚洲大部分地区也会选择12月18日这天同步上映。”

    导演陈德森透露,自己已于正式开机前,带领摄製组进入目前仍在修建中的老香港中环实景,进行部分试拍工作,“试拍下来,画面质感非常华美,相信大家一定能从影片中看到一个被还原的原汁原味的1905年的香港中环。”至于影片主演,陈德森表示目前仍有半数阵容没有公佈。

  范冰冰享受与影帝合作

    梁家辉在片中担任革命志士陈少白一角,这也是影片中除孙中山以外唯一一个有真实原型可查的历史人物。梁家辉透露自己特别偏爱在剧中的西式造型。作为曝光阵容中唯一女性,范冰冰坦言与九大影帝搭戏会让自己有优越感,并称之为从影至今的最特殊享受。至于片中饰演赌徒的甄子丹爆料,戏中自己将会与胡军饰演的大反派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打斗,而最后胜负目前尚难定论,一切还要看导演安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梁家辉 | 陈德森 | 甄子丹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