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雪白的鸽子》首演 王宏伟雷佳唱花儿


  有“西部情歌王子”之称的王宏伟摇身一变成为新郎赵海青,和歌手雷佳饰演的尕冬妹成婚。不过,却因青海湖中的美人鱼鱼儿姐姐爱听赵海青唱的花儿,所以让他葬身湖中,从而演绎出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这就是青海花儿音乐诗剧《雪白的鸽子》的主要内容。16日晚,该剧将在保利剧院首演,向观众展现青海花儿的魅力。

  虽然进剧组不到十天,西北人王宏伟却坦言自己与花儿有非常深刻的感情。昨日,他向记者回忆,“1990年,21岁的我还在军校上学,到甘肃参加民歌邀请赛,来的都是西北五省的民歌精英。

其中就有青海的农民,他们甚至不知道什么是话筒,但一唱就震惊四座。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喜欢上了花儿。”

  正是有对花儿的这番崇敬之心,王宏伟说自己每出专辑,乃至去年到维也纳金色大厅开独唱音乐会,都会演唱花儿。他告诉记者,“我觉得花儿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我们年轻的文艺工作者需要用心去推广它,而对我来说,演唱花儿是我的责任。”不过,对王宏伟来说,演出该剧还有更大的挑战,“我不但要唱,还要演。可我以往大部分演出都只是唱歌,之前没有学过表演,而且这次戏份还挺重。”

  《雪白的鸽子》由青海省人民政府组织策划、投资与社会融资,北京成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编排,投资达500万元。这是该省今年2月20日在京推出神话音画歌舞史诗《秘境青海》后再度推出的一张青海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宏伟 | 赵海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