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开镜五巨星亮相 十二月十八日上映

导演陈德森(左起)领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范冰冰和甄子丹出席开镜仪式
导演陈德森(左起)领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范冰冰和甄子丹出席开镜仪式

  集结两岸三地九大一线男星,由陈德森执导的2009年动作大片《十月围城》昨日在上海盛大开镜,导演率片中五位主要演员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首先亮相,并公布影片将于十二月十八日上映。陈德森透露在正式开镜前,他已带领摄製组进入目前仍在修建中的老香港中环实景,进行部分试拍工作,相信大家一定能从影片中看到一个被还原的原汁原味1905年的香港中环。至于影片的演员,陈德森表示目前仍有半数阵容没有公布,至于目前公开的演员包括黎明、谢霆锋、曾志伟、胡军、任达华等,都已完成了定妆工作,近日将陆续进组,投入拍摄。

  梁家辉最爱西式造型

  昨日五位演员中,王学圻是首位被导演确定的演员,王学圻透露自己将在片中饰演一个“组织能力超强,但一点武功都不会”的老派港商。梁家辉在片中担任革命志士陈少白一角,这也是影片中除孙中山以外唯一一个有真实原型可查的历史人物,家辉透露自己特别偏爱在剧中的西式造型。而以“光头”造型亮相的台湾艺人王柏杰,在片中将与王学圻合演父子,其间司仪问他为了表现一百年前传统的父子情,他是否会每天早晨去王学圻老师房间叩头奉茶及请安?王柏杰连连摇头道:“不会那么夸张,不过的确打算多利用戏外时间,努力让自己更敬畏王老师一点。”

  范冰冰作为曝光阵容中唯一女性,表示与九大影帝合作令她有优越感,并称之为从影至今的最特殊享受。至于扮演“赌徒”的甄子丹,就爆料谓片中他将与大反派胡军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打斗,至于最后胜负仍有待导演安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梁家辉 | 陈德森 | 范冰冰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