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丫蛋结婚 > 新闻

“丫蛋”出嫁哭红眼 赵本山高兴得直掉泪(图)

毛毛在婚礼上激动的热泪盈眶
  昨日,凭春晚《不差钱》走红的“丫蛋(空间)”毛毛在“本山影视基地”完婚,与同是赵本山(空间)徒弟的王金龙结为连理。由于是“自家人嫁自家人”,师傅赵本山自然亲临现场,并担当证婚人。有意思的是,在婚礼上,还有“月老”、“红娘”、“七仙女”等二人转常见人物,让整个婚礼充满了浓郁的二人转味道,热闹非凡。而证婚人赵本山更是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徒弟的“嫉妒”之情。

  新人哭红眼

  据悉,21岁的“丫蛋”毛毛和24岁的王金龙目前都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台柱子,两人在二人转剧团一见钟情,恋爱三年终于结婚。在婚礼现场,这对新人几度喜极而泣,“丫蛋”毛毛发誓要与新郎一起变老,还要拉勾一百年不许变。而王金龙则直接真情告白:“媳妇儿,我爱你。”

  本山动真情

  据了解,婚礼摆了三、四十桌酒席,两位新人的亲戚朋友到场祝贺。虽然《不差钱》里的“毕姥爷”和小沈阳昨日都没有到场,但赵本山的出席还是让整场婚礼很热闹。作为证婚人的赵本山比这对新人还激动,并表示毛毛就像自己的亲生女儿,如今能和自己的另一位爱徒结成连理,自己高兴得直掉眼泪。

  看到徒弟婚礼不仅隆重、还有媒体关注,回想自己当年第一次结婚时,连砍了三天柴,然后就结婚,婚礼也没办,赵本山感慨万千:“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的过去比你们苦,我没有很隆重的结婚仪式,所以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毛毛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