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双方亲友隔空大战 贾静雯赴美寻女儿(图)

贾静雯(左)昨天深夜在弟弟韦斯利陪同下搭机赴美探女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昨晚与弟弟韦斯利搭乘BR16、深夜11时55分的班机赴洛杉矶,万里寻女之路终于启程。

  贾、孙抢女大战,自12天前贾静雯开记者会泪如雨下哭诉4个月未见梧桐妹开始,双方亲友隔空交战,发展至这个周末总算有突破性进展,贾静雯先在前天与梧桐妹通上电话,并在昨天上午贾、孙双方律师二度会面,达成让贾静雯在美国与梧桐妹见面的共识后,贾静雯立刻着手动身,抢订昨天最末两班飞洛杉矶的航班。

  而也许为免节外生枝,贾静雯继4年前以放假消息,成功以调虎离山之计自坐月子中心悄悄走人之后,昨再度与媒体大玩捉迷藏。外界一开始都以为她将搭乘华航11时20分的班机,等到华航关柜,都不见她现身,华航工作人员还表示,贾静雯买的是全额商务舱机票,换搭任一天航班都可以,让现场媒体一度认为她不来了,纷纷开始收机器。

  没想到11时初,贾静雯助理突出现,记者趋前问她,机场规定美国航线旅客须在3小时前抵达机场安检,为何她现在才来?该助理则表示,旅行社或航空公司从未告知有此规定,且她说,贾静雯一开始就是要坐长荣,也买了长荣的票。

  贾静雯随后现身,她表示,自己周日与梧桐妹的对话很短,梧桐妹只说了“妈妈,我在美国”就收线。这次她希望能顺利见到女儿,讲完她就闪进海关,露脸长度68秒。贾静雯昨天也在出发前发出声明,感谢大众关心,声明中说,她仍不知梧桐妹在美国的准确地址,孙志浩只表示到了洛杉矶机场再安排,而为了早点见到梧桐妹,见面的时间、地点,贾静雯都完全配合孙志浩。

  另外,贾静雯新戏《侬本多情》开拍在即,她昨晚赴美,若按预定的19日要抵上海向剧组报到,她17日就必须离美,最多只有4天时间可与梧桐妹相处。杨佩佩昨听说她动身赴美探女儿,立刻说:“恭喜她,假使需要请一两天假,剧组可以配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韦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