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我的青春谁做主》首播 陆毅帅气逼人亮相(图)

《我的青春谁做主》三主角亮相

  由赵宝刚执导的讲述城市年轻一代故事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于4月1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与广大观众见面。4月9日,赵宝刚携剧中主演陆毅、赵子琪、王珞丹、朱雨辰、张铎、李苒苒、丛珊、苏小明等出席了开播发布会,讲述拍摄幕后的故事。

  在发布会现场,陆毅身着白T恤、黑马甲、牛仔裤,帅气逼人,更被曝料他的帅气曾让全剧组人崩溃紧张,无论男女,其中体会最深的就是赵子琪,因为她跟陆毅的吻戏比较多。而王珞丹也曝出在和陆毅对戏时因为紧张不断卡壳。

  在剧中,陆毅扮演赵子琪的男朋友、地产商周晋,而赵子琪在剧中扮演“白骨精” (白领 骨干 精英) 赵青楚,是个所有人羡慕的对象,上学时是北大法律系高材生、毕了业是成功律师,两人之间有不少吻戏,赵子琪评价陆毅帅到“崩溃”,和他拍戏会紧张,还和王珞丹私下讨论过陆毅的帅:“陆毅刚进组那几天,他每次一出现,每天都是一身笔挺的西装,特别帅。王珞丹就给我发了一个短信说‘陆毅帅吗?’我说你自己看,因为都在现场。过了一会她说,挺帅的。我还叮嘱她跟陆毅搭戏时要小心,结果到晚上拍戏的时候就出状况了。”原来王珞丹和陆毅对戏也没过得了关,频频NG。王珞丹打趣道:“因为一开始我姐姐给我传递了一个思想,她说你要小心跟陆毅老师搭戏,因为她有紧张过,让我小心点,结果我们都没过那关,我当时也卡了。我第二天跟朱雨辰拍戏的时候我特别懊恼,为什么我的对手不是那么帅?”

  赵宝刚表示,去年的《奋斗》成功地讲述了80后的成长故事,今年的《我的青春》更多地反映了对于青春这个固有的话题,家庭里几代人的融合与沟通。希望唤起观众对这个话题的讨论,如何积极地发现矛盾解决问题,而不是任其自生自灭,将会比《奋斗》更好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子琪 | 赵宝刚 | 陆毅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