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牺牲品》曝首批剧照 62岁史泰龙仍扮猛男(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昔日的动作巨星史泰龙,近日正在自导、自演一部名为《牺牲品》(The Expendables)的动作片。尽管目前剧组还在哥斯达黎加拍摄,但制作方却已按捺不住性子,提前曝光了一组剧照。在这组剧照中,除了片中的爆炸场面之外,史泰龙的造型也正式曝光。从剧照来看,与《兰博》颇为相似的形象,沿袭了史泰龙一贯的猛男作风,唯一令人遗憾的是,62岁的史泰隆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难掩老态,让人触目惊心。在剧照中,与史泰龙演对手戏的法国动作男星贾森-斯坦森也已亮相。

62岁的史泰龙仍不改戏路,扮动作猛男

片中的爆炸场面
片中的爆炸场面

  《牺牲品》将由狮门电影公司负责院线的发行工作,影片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这也是他30年来执导的第九部电影。《牺牲品》讲述了美国当局因经济利益的需要,计划雇人混入南美某国以颠覆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没有人愿意为政府冒这个险。最后,由米基-洛克、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人组成的一支名为“Expendable”(牺牲品)的特别行动组,承担了这个几乎是赴死的危险任务。史泰龙最近几年的《洛奇6》和《兰博》口碑不算糟糕,因此他在动作片领域仍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电影公司对该片的票房前景比较看好。

  贾森-斯坦森去年成了动作片之王,接连主演了《死亡飞车》、《银行大劫案》和《非常人贩3》三部动作大戏,这个身手完全不输于史泰龙当年的法国男星,将在本片中于之大演对手戏。目前,“摔角手”米基-洛克和动作巨星李连杰尚未出现在片场。

  《牺牲品》将于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 贾森 | 李连杰 | 洛克 | 斯坦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