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新闻

李湘鉴别胎儿性别惹众怒 网友指责其“不人道”

  昨日(13日),我国第一份《国家人权行动计划》发布,旋即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著名主持人李湘被证实怀有“龙凤胎”一事应该就是“侵犯人权”的行为,该网友表示,“既然要提倡保护人权,而且现在都明令禁止进行胎儿性别鉴定了,李湘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知道是“龙凤胎”呢?难道名人就可以享受特权?”相关法律专家则表示,如有证据表明李湘对胎儿做了性别鉴定,其行为将构成违法。

  网友:李湘做法“不人道”

  “明星妈妈”怀孕期间狂赚“奶粉钱”,在娱乐圈已是屡见不鲜。在昨日曝出李湘怀的是一对“龙凤双胞胎”,而且下月即将携小Baby复出主持在张家界举办的国际乡村音乐节之后,舆论一片哗然。网友“鱼丞庆”郑重表示,“现在的这些明星,脑子里整天想的除了钱还是钱”,对李湘在孕期还不忘到处“吸金”颇多微词;更多网友则对李湘怎么这么快就知道自己怀的是“龙凤胎”深表质疑,认为其私下对胎儿进行性别鉴定的行为“不人道”,“身为公众人物还带头这样做,这样影响很不好。”

  律师:鉴定胎儿性别构成违法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陈律师表示,我国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第36条就明文禁止“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而昨日正式发布的我国第一份《国家人权行动计划》,也一再强调要“保护女童权利,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中止妊娠”。陈律师表示,对胎儿进行性别鉴定显然是违法的,但须有确凿证据支持,如真有证据能表明李湘对腹中胎儿做了性别鉴定,除罚款外,甚至还有可能将面临刑事追究。

  李湘:现在孩子最重要

  记者昨日辗转联系到正在湖南长沙娘家调养的“准妈妈”李湘,李湘表示,所谓做胎儿性别鉴定一事纯属是某些人的捕风捉影,“无论男孩女孩,岳伦和我,还有我们的父母亲都会很喜欢,怎么可能会要去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呢?”而对于与董卿搭档主持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开幕式晚会一事,李湘表示音乐节组委会方面虽然早在去年就和自己有过一些接触,出于对湖南家乡旅游业的支持,当时也达成了一些初步意向,但当时根本没料到今年就会怀孕。李湘表示,自己现在虽没了什么不良反应,已进入所谓“怀孕稳定期”,但下个月身体状况是否允许还很难说。对于当年贾静雯怀孕第7个月依然到处走穴狂赚“奶粉钱”以及小S“我要工作到生孩子前一天”的豪言壮语,李湘淡淡地表示,“她们是她们,我是我,这没什么可比性吧?对我来说,现在工作是第二位的,孩子才最重要。”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