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抱Lucas出风头 众人排队争相合照(图)

张柏芝和儿子深受家长欢迎
  4月11日、12日,张柏芝连续两天抱着儿子到香港新伊丽莎白体育馆欣赏儿童音乐会。她深受家长欢迎,大家争相排队与她合照,足见她完全走出了“艳照门”的阴霾!

  4月11日晚,张柏芝罕有地撇下老公谢霆锋,抱着Lucas与两名工人到香港湾仔新伊丽莎白体育馆,欣赏名为《TheLittleBigClub》的儿童音乐会。4月12日,贵为潮妈的张柏芝再次现身,身穿黑色上衣及黑白点点长裤、脚踏红色毛毛鞋,但俏脸有少许痘痘。期间她婉拒受访,但仍笑容满面,并礼貌地说:“不好意思,我不做访问!”而Lucas也打扮得很有型,眼睛滴溜溜,而他对镜头毫不避忌,可谓“训练有素”。据知柏芝深受家长欢迎,大家争相排队邀其合照,而柏芝也来者不拒,表现亲民。

  离场时,张柏芝在停车场上车,先将Lucas交给司机,然后再从1米高的高台一跃而下,动作轻松,怀孕传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