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大腕身价缩水 约翰尼-德普二七折

  受全球金融海啸影响,好莱坞大牌明星要重新标价了。与此同时,很多明星也开始精打细算过日子了。

  妮可·基德曼狂跌700万美元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好莱坞准备重新权衡明星的价值。斯嘉丽·约翰逊和新科“金球影帝”米基·洛克加盟《钢铁侠2》的费用只有25万美元。好莱坞明星的身价越来越缩水,除经济不景气的因素外,更重要的是票房的号召力和明星的高身价已越来越不成正比了。据说华纳电影公司的高层对嫌片酬低的明星说:“(你)要么拿着,要么走人。”

  近来,好莱坞影片的票房不佳,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澳大利亚》首周票房只有1400万美元,莱奥纳多和罗素·克洛主演的《谎言之躯》同样不卖座,使得很多明星只能“打折处理”了。

  身价最高曾达到5600万美元的约翰尼·德普,现在的片酬只有1500万美元,等于打了二七折,而妮可·基德曼的片酬也从1700万美元缩水到1000万美元,相当于五九折。

  凯拉·奈特莉租鞋子省开销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25岁的凯拉·奈特莉尽管每部影片的片酬有500万美元,但她出席活动时,鞋子已改为租用的方式了。她说:“我以前是个购鞋狂,现在租鞋省下了大笔的开销。”凯拉·奈特莉力行简约,平时就窝在家里看小说当娱乐,还与朋友交换着看,不花钱也能过得充实快乐。而与她年纪相仿的同乡莉莉·艾伦最近出了新专辑,但版税还没进账,她哭穷说:“我现在身无分文,要卖车来减轻贷款的负担。”

  此外,一向爱血拼的“澳洲天后”凯莉·米洛,日前低调现身墨尔本慈善团体救世军的二手衣店扫货,买下了两件外套、一条裙子和一顶帽子,总共花费不到2000元人民币,又省钱又做善事,一举两得。

  链接

  其他明星的省钱之道

  ●珍妮弗·嘉纳:

  勤俭持家,内裤破洞还舍不得丢,补补继续穿;

  ●布鲁斯·威利斯:

  打算拍卖5辆古董车套现,估计可进账50万美元;

  ●珍妮弗·洛佩兹:

  因为不赚钱,关闭了她经营了6年的“Madre’s”餐厅;

  ●Jay-Z:

  关闭了业绩不佳的赌城夜店“40/40”。

  碧昂斯夫妇成最赚钱艺人

  美国《Parade》杂志最近统计去年收入最高的名人,歌手碧昂斯和丈夫Jay-Z分别赚了8000万美元和8200万美元,但都不及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

  泰格·伍兹去年一个人就赚了约8亿元(折合人民币,下同),碧昂斯夫妇合起来才赚了约11亿元。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去年的收入近2亿元,谐星威尔·法瑞尔则赚了约2.2亿元,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只有1500万元收入,比当红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4000万元少很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基德曼 | 凯拉 | 奈特莉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