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贾静雯赴美 为女儿对孙志浩言听计从


  搜狐娱乐讯 4个月没有见到“梧桐妹”的贾静雯终于可以见到宝贝女儿了。昨天(4月14日)当贾静雯刚获得探视许可后,她立即就订了23:55最后一班去美国洛杉矶的飞机,迫不及待想见到女儿。据贾静雯的经济公司透露,星期日中午母女两人已经通了电话,孙先生答应让她先去美国后再安排与女儿见面。除了寻女,贾静雯还将在20日正式开工。据悉,她将在20日抵沪参演年代剧《侬本多情》。

  连夜赴美 贾静雯启程万里寻女

  一接到探视许可后,贾静雯昨晚同其弟弟一同搭乘BR16、深夜11:55分的班机赴洛杉矶,开始了万里寻女的历程。不出意外的话,12个小时后,他就可以和4月未见的“梧桐妹”重逢了。自从婚变开始后,贾静雯经历了孙家的不断“炮轰”,更是被指与黄磊有染。如今终于可以有机会去到美国见宝贝女儿,可谓是苦尽甘来。据悉,贾静雯买的是全额商务舱机票,换搭任意一天航班都可以,让现场媒体一度认为她不会来了。不料,23点刚过,贾静雯助理突然出现在机场,随即贾本人就一同现身。她表示,自己周日与梧桐妹的对话很短,梧桐妹只说了“妈妈,我在美国”就匆匆挂断电话,这次她希望能顺利见到女儿,为了早点见到女儿,见面时间、地点都完全配合孙志浩。短暂交流后,一行人就登上了飞机,开始了漫长的寻女之旅。

  照旧开工 20日抵沪参演《侬本多情》

  早在婚变前,贾静雯就与著名制作人杨佩佩敲定将出演电视剧《侬本多情》。如今虽然经历了诸多波折,但她并没有改变计划。据悉,贾静雯将于18号从美国返沪,按照合约在20日进组《侬本多情》。据杨佩佩透露,如果没有意外,剧组这几天就会跟贾静雯方面联系,与她确认行程,并定飞来上海的机票。据悉,该剧要在上海拍摄三个月,至于贾静雯目前的精神状况是否适合继续参演,会否影响其表现,杨佩佩表示毫不担心,因为该剧的剧情竟然和贾静雯现实中正在遭遇的经历巧合般地如出一辙,剧中她扮演的也是一位因误会而与老公离婚,并被老公强行带走孩子的母亲。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