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洪欣宣布六月做新娘 比新郎张丹峰大11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4日08:18

      SMG新娱乐老牌综艺节目《家庭演播室》今年迎来了7周年的生日。昨日,主持人程雷、吉雪萍、高源、陈辰、海燕齐聚一堂,明星代表也“拖家带口”而来。吴启华带着刚满4个月的女儿首次亮相荧屏,洪欣也带着自己的儿子前来参加节目录制,并在现场与准新郎张丹峰共同宣布喜讯:“今年6月将在香港举办婚礼。”据悉,该节目将于5月1日晚7点在新娱乐频道播出。

视频:洪欣姐弟恋终成功 与莫少聪一同今年结婚
视频:洪欣姐弟恋成功 与莫少聪一同今年结婚

  现年38岁的洪欣情路曲折,曾被传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的关系中,更于2000年未婚生子,去年有报道称莫少聪终于默认自己正是洪欣儿子的父亲。洪欣4年前到内地拍戏时与演员张丹峰相识,11岁的年龄差距并不能阻止两人相恋。昨日她与男友出席节目录制,共同宣布即将在6月举办婚礼的喜讯。如今洪欣对于爱情的向往也一切以孩子为出发点:“能有个人来一起疼我的儿子我就很开心了。”至于婚礼的安排,洪欣透露:“我们会在香港举行一个家庭式的婚礼,请一些亲朋好友来参加,已经请了蔡少芬、蒙嘉慧、陈法蓉和陈松伶组成姊妺团助阵。”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