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米利-赛勒斯人气暴涨 银幕新作登顶北美票房榜

《汉娜-蒙塔娜电影》海报
《汉娜-蒙塔娜电影》海报

    新华网洛杉矶4月12日电  美国电视少女偶像米利-赛勒斯利用复活节周末进一步扩大她在电影院中的人气。继去年2月基于她的巡回演唱会制作的3D版电影《汉娜-蒙塔娜》登上北美地区票房榜榜首之后,赛勒斯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汉娜-蒙塔娜电影》本周末在北美地区公映并以34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周末票房榜冠军。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12日公布的预测数字,《汉娜-蒙塔娜电影》创下了迪斯尼电影公司有史以来在4月上映的新片周末票房的最高纪录。这部影片是赛勒斯在迪斯尼电视频道主演的热门电视剧集《汉娜-蒙塔娜》的电影版,讲述兼具少女偶像歌星和普通中学生双重身份的女主角的生活趣事。如同在电视剧集中一样,赛勒斯的父亲、著名乡村歌手比利-雷-赛勒斯在电影中继续扮演少女歌星的父亲。

  尽管影片观众主要仍由赛勒斯的歌迷——12岁以下的小女孩和她们的母亲组成,但其中也不乏与她同龄的少女观众,显示出16岁的赛勒斯在演艺圈的明星地位日益稳固。

  与此同时,上周末的票房冠军、动作片《速度与激情4》以287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本周末北美票房榜第二名。电影业内人士原本估计这部由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的作品会蝉联票房冠军。这部主要以飞车特技吸引观众的影片上映两周以来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收入已达1.18亿美元,该片还是本周末北美以外的海外电影市场的票房冠军。

  梦工厂动画公司出品的喜剧片《怪物大战外星人》以22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北美票房榜第三名,该片上映3周以来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收入为1.41亿美元。

  名列本周末票房榜第四的影片是华纳兄弟公司新上映的黑色喜剧片《监视与报告》,票房收入为111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已经上映4周的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灾难片《末日预言》,本周末票房收入为670万美元。20世纪福克斯公司根据日本畅销漫画及动画片《七龙珠》拍摄的影片《龙珠进化》也在本周末上映,不过仅以4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第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