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专访赵本山:心酸曾经艰难路 婚姻就是过日子

赵本山:真诚+真实最重要
赵本山:真诚+真实最重要

赵本山:婚姻的真实是过日子
赵本山:婚姻的真实是过日子

  搜狐娱乐讯 13日,赵本山(空间)站在本山传媒影视基地的舞台上,面对喜极而泣的丫蛋(空间)、王金龙夫妇有感而发:“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随后,他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许是亲如子女的徒弟新婚气氛感染所致,赵本山对爱情、婚姻、家庭的看法,首度得以剖析呈现。

  掌舵丫蛋婚礼:真诚+真实最重要

  漫天的张灯结彩、充满二人转气息的婚礼环节设计、感人肺腑的婚姻承诺……丫蛋与王金龙浪漫婚礼的背后,还是那个人在默默为其把关——赵本山,事实上,为了能够让这场婚礼尽善尽美,赵本山在婚礼前当晚,专程从北京新节目发布会的现场匆匆赶回:“昨天我提了一些意见,我说他俩结婚,不要因为结婚变得不是他俩了,我看完彩排后觉得不是他俩结婚了,好像是表演别人的婚礼。我说你们俩还是把自己告诉给别人,我们都是农村出来的,到了这个集体,都是民间艺人,你最起码要真诚要真实,不要演,因为你就算在舞台上不动情,也很难达到效果的。”

  羡慕嫉妒是心里话:没人给我办婚礼

  现场为新人致辞时,赵本山真情流露:“我也是一个二人转演员,我的过去比你们苦难,回过头来,我没有很隆重的结婚仪式,所以我很羡慕,也祝福你们。”随后,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赵本山再度表示:“我今天心里挺酸的,毛毛他们说的几句话,这是我应该尽到的父亲的责任,在我这儿办我会把握分寸,不要让他们走歪了……父母把他们生下来后,交给了我,也许并不知道他们在这里受多少苦、伤了多少心,我说他们也不用感谢我,我自己是个穷人出生,没有人给我举办婚礼,我当时说我很嫉妒很羡慕是心里话。”

  婚姻观念传输:最真实的是过日子

  赵本山说话很朴实,他给新婚夫妻的礼物和叮嘱也很朴实:“爱需要时间、需要责任、需要耐心,更需要相互体贴和尊重,同时,孝敬你们父母是一辈子的。”在赵本山看来,一个浪漫的婚礼,只是婚姻生活开始的序幕,最真实的应该是过日子:“婚礼是不需要包装的,它的过程无论有多灿烂,也只是在俩人之间拉开了一个序幕,更长的是在之后。我对每一段的婚姻,至少我现在的婚姻观念是,婚礼这东西就是给人看的,是没有用的,真正的真实是过日子,要有理解、宽容,男女之间的爱是我们一个家庭的小爱,真正的大爱是热爱你的职业,热爱你的观众,这样才可能将来路越走越好。”

  愧对家人子女:更多的时间给了事业

  电视剧、电影、小品、二人转……赵本山的事业愈发壮大红火,尽管他的初衷十分简单——将二人转带出东北这片黑土地走向全国——却不得不在发展的过程中,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了他的作品、他的舞台和他的徒弟。被问及事业与家庭怎么兼顾时,本来还笑意盈盈的赵本山沉默了数十秒:“我给事业比较多,家庭也不是不管,家庭是没有给我找到麻烦,如果找到麻烦就没边了。”也许正是因为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才令赵本山无后顾之忧,专心将他的“绿色二人转”转向全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