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赵本山首度执导电影 王家卫护航监制

赵本山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

谈到自己最近的计划,赵本山滔滔不绝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王家卫特赴沈阳密会赵本山,一位是国际知名电影导演,一位是13亿人的“笑王”,他们的接触引发了外界关于合作形式的种种猜想。昨日,搜狐娱乐从赵本山处证实,他将在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叶问中》出演重要角色——此外,赵本山本人也将首度执导电影,正式进军大银幕,王家卫将担任该片的监制。

  王家卫的《叶问》 赵本山出演

  自赵本山、王家卫沈阳密谈后,赵本山出演王家卫电影新作《一代宗师叶问》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昨日参加完丫蛋的金品婚礼后,尽管疲惫却仍面带喜色的赵本山告诉搜狐娱乐,自己确实将加盟这部电影:“王家卫那个新的作品邀请我了,我也答应了。”

  除此以外,赵本山还首度了透露自己与王家卫结缘相交、以至达成演出合作意向过程中的种种趣事:“说实话,他最早的作品我也没看到,我的电视剧、小品他也就略微知道。他说我就知道你这个人,他的电影吧,我还事先回顾了一遍都有啥,我怕说冒了(笑)……《2046》、《花样年华》这些都非常好,他的片子确确实实很有艺术含量,跟他交流起来特别好,所以就谈谈以后的合作。”

  赵本山执导的电影 王家卫监制

  搜狐娱乐同时获悉,赵本山与王家卫的合作并不仅仅止于《一代宗师叶问》——赵本山透露,除在王家卫的电影中出演角色外,他将和王家卫合作另外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将由他本人执导,王家卫担任该片的监制:“我这边再和他合作一个,他给我做总监,我执导。毕竟我没搞过导演,有王家卫这么一个导演在背后给我撑着点,让我知道电影是怎么一回事,我也敢下点手,现在正弄剧本。”

  面对外界对二人合作的争议,赵本山幽默地回应,这其实并不难以理解:“艺术都是共同的,当达到一定得高度时,大家所想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否则他们不会大老远的上这儿来,确确实实这东西火起来了,不说学习吧,但也是可以借鉴的。再者,当这种文化现象被大众接受后,文化学者都应该关注。我对流言蜚语没太多想法,别人掘我八辈子祖宗,我就代表八辈子祖宗去感谢他(笑)。”

  ★ 附录:赵本山和他的朋友们

  冯小刚来了、张艺谋来了,随后,郎昆、白岩松、王家卫都来了……这片生产快乐的黑土地,因为赵本山和他的朋友们变得愈发热闹起来。

  本山说张艺谋:“张艺谋给了我很多力量。”

  本山说冯小刚:“冯小刚过完年就来了,他是头一次看,他没告诉我,我那时在海南,他半夜两点睡不着给我电话,说只有牛和伟大,这玩意儿太逗了,乐得后脑勺疼,过去从来没见过。我说你还有我呢,这哪是一个小沈阳啊,都是,全东北人长得都跟我似的,你要啥型要啥样要怎么难看都有。”

  本山说郎昆、白岩松:“都是我很好的哥们。”

  本山说成龙:“我挺崇拜他,他是个国际巨星,我说你是国际的,我是中国的,差得不是一点半点,我管他叫大哥,他管我叫大叔,辈分有点乱……”

  本山说余秋雨:“你跟他讲文化,就觉得自个儿在犯罪,你就老老实实唠嗑,比啥都强,每次都不知不觉的在提高。”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家卫 | 冯小刚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