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飞美抱女儿 发声明称丈夫“孙志浩先生”


贾静雯于昨晚搭机赴洛杉矶见女儿

组图:贾静雯连夜赴美
组图:贾静雯连夜赴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过12天的寻女协商,贾静雯上周日终于和女儿梧桐妹通上电话,并于13日晚搭机赴美,直奔朝思暮想的女儿身边。昨天,她也发表声明,为家务事造成的社会困扰和影响感到抱歉。

  这场争女大战中,贾静雯处于弱势,孙家虽然表明美国家的大门为她敞开,却一直没有告知详细地址。经过双方律师的隔海沟通,孙家同意让贾静雯母女赴美探望女儿。

  夫妻反目 呼叫孙志浩先生

  但孙志浩也是要贾静雯到美国机场后,再安排会面地点,贾静雯虽感委屈,但为见到女儿,她愿意接受这项安排。

  声明稿中,贾静雯用“孙志浩先生”来称呼曾经恩爱的另一半,她说,经过这阵子的媒体叫战和放话,双方已经对这段婚姻丧失信任和尊重,让她心力交瘁。

  黄磊新片 喧宾夺主成焦点

  文字间透露她已决定要放弃这段婚姻,只希望争取女儿共同监护权。

  此外,被爆和贾静雯在拍戏期间有“不堪”行为的黄磊,最近主演的《爱情左右》将上映,主角明明是黄晓明林嘉欣,却因贾静雯争女风波,让他意外成了焦点。

  扮忧郁艺术家 自喻怕老婆

  黄磊在片中演出忧郁艺术家,戏分不多的他笑称:“即使只有一个镜头,只要用心地去演,也能给人抢眼的感受。”他也说,他不是片中所演出的“型男”,黄磊表示:“我是好男人,好男人的特点是不自信,都怕老婆,听老婆的话。”林嘉欣则说,虽然片中她一年内遇到12个好男人,但包括黄磊、陆毅佟大为都是已婚男子,反而让她有股冲动想快点结婚定下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