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昨上海开机 范冰冰特意保留黑眼圈

  信报上海专电 由陈可辛监制的年度大片《十月围城》昨日在上海开机。导演陈德森率第一批公布的5位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和王柏杰亮相。

  昨天的开机仪式上,所有主创都对记者打起太极——对剧情、造型、人物都不愿透露过多细节。记者了解到,剧情发生在四五天内,时间紧凑,每个人物的命运都牵动人心。陈可辛说:“这个电影我耗费了10年,剧本修改不计其数,每个演员在阅读剧本时都非常感动。”虽然对外界公布这部电影表现的是保护孙中山的故事,但陈可辛表示:“孙中山在整个影片中并不是主线,也不是主要人物,相反我想表现的是几个保护孙中山的无名英雄。”

  据了解,甄子丹与胡军在影片中有对打的戏份,胡军饰演反派人物。甄子丹表示:“这次片中身怀绝技的不只我一人,有比我更厉害的高手,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武功秘籍。如果每一次都是我打赢,这个电影就没意思了吧?”

  范冰冰是目前惟一官方公布的女演员,她饰演王学圻角色的夫人。范冰冰认为这个人物很有个性,“我绝大部分戏都不化妆。我曾经担心有黑眼圈,但陈可辛说女孩子最漂亮、最可怜的样子,就是刚哭过的样子,他觉得有点黑眼圈是很动人的,希望我为这部戏保留一些黑眼圈。”

  据介绍,《十月围城》投资高达2300万美元,陈可辛介绍说:“目前仍有半数阵容没有公布,之前公布的一些演员,包括黎明、谢霆锋、曾志伟、胡军、任达华在内,都已完成了定妆工作,将陆续进组拍摄。”发行方保利博纳宣布,影片的上映档期锁定12月18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范冰冰 | 胡军 | 甄子丹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