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一生最爱庾澄庆 没有第三者(图)

伊能静在港接受《志云饭局》专访

  与庾澄庆(哈林)宣布离婚后,昨天伊能静在香港接受TVB总经理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采访,这是她在离婚后首次开口谈“婚变”,在采访中伊能静坦言哈林是她一生的最爱,现在两人关系依然很好,似乎与外界传他们假离婚有点“不谋而合”。伊能静还否认离婚是由于第三者插足所致。而哈林昨天则在台湾录制节目《百万大歌星》,他依然避谈伊能静,但是他心情似乎很好,还拿自己“微血管爆裂”的眼睛开玩笑。

  在昨天的专访前,伊能静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就解释接受专访的原因:“第一是因为我对这个节目有安全感,再加上陈志云的关系,第二想在一个电视节目亲口跟大家说,这样会说得比较清楚,不会被人误会。”随后有记者问其身边的陈志云,这次约伊能静约了多久,陈志云说:“约了一年,其实不是那件事情发生才约的,其实中间伊能静也推了几次。”伊能静听到这里直言现在是接受采访最好的时机,早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曾出现混乱,可能自己在香港没有这样红。陈志云听了便说:“香港会轻松,没有这样大压力。”而伊能静也坦言在内地及台湾会比较害怕,之后伊能静更说在节目会透露原因。

  在发布会上,香港媒体追问伊能静这次她在节目上会讲离婚的事,事前是否有跟前夫哈林取得共识,伊能静说:“昨晚我已经跟他通过电话。”之后她便看着陈志云说:“他叫你(指陈志云)放过我。”当问伊能静跟哈林的关系是不是还很好时,伊能静便说:“应该是,因为我们还是小朋友的父母。”她还承认大家仍有联络,这与外界传言两人只是假离婚,两人仍然是很好的关系比较吻合。

  发布会结束,伊能静跟陈志云录了3个小时访问,连陈志云也说是录得最久的一次,随后她就从秘密通道离开。之后香港媒体便追问陈志云在访问中问了伊能静什么,对方有没有哭,陈志云说:“同她聊得好好,(讲到感情事她有没有哭?)她没有哭,说双方是极度和平及理智分开,大家是朋友,还是互相关心对方。”陈志云更透露伊能静说哈林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好难找人去取代,伊能静承认哈林是她一生的最爱,之后陈志云再说:“我问她还爱不爱哈林,她说无论生命在哪一个阶段哈林都是最重要。”陈志云还追问伊能静跟黄维德劈腿一事,陈志云说:“问她婚姻的结束是不是有第三者,她否认称没有这样的事,只是因为要适应婚姻以及同整个家庭相处,令她迷失自己,不过她也多谢哈林妈妈,其实对她好好。”

  链接:贾静雯昨晚前往美国探女

  贾静雯与伊能静原是好姐妹,但4年前传贾静雯不满伊能静对她的婚姻“发表意见”,两人翻脸。巧合的是,这对昔日的好友如今一前一后面临婚变。昨天,伊能静首次谈“婚变”,贾静雯也在傍晚突发声明,证实将前往美国探女,并称将对不实指控寻求法律途径的反击。

  在贾静雯发出的声明中有三项重点:一、谢谢各界关心,将到美国探女,一切配合孙先生安排;二、因为维护个人隐私,从未出言伤害,将以女儿最大利益考虑,决定监护权归属;三、律师表示,贾小姐选择沉默不响应,不代表默认,今后再有不实指控,将寻法律解决。据了解,因为贾静雯确定要在本周日(4月19日)到横店拍戏,换句话说,最多她只剩下3天的时间可以探视宝贝女儿梧桐妹。由于孙家坚持必须在美国会面,有消息称贾静雯早就订好昨晚23点20分的华航班机,直飞洛杉矶,弟弟会陪同前往,有可能贾母也会去。因为在最新声明中提到,“与贾妈妈在星期日中午已与梧桐妹通过电话,即将与家人共同赴美探视女儿,还是不知道女儿详细住所及区域,孙志浩先生只说到机场后再安排”。

  此外,据悉贾静雯婚变后,身形暴瘦,还要照顾患癌症的母亲,所以她的精神状况似乎不佳,情绪常常失控,不自觉会大哭,暴瘦到不满40公斤。不过也有媒体指出贾静雯大发婚变财,除了即将于本月19日开始拍摄杨佩佩的新剧《侬本多情》之外,还会跟梁赫群一起主持《王牌鉴定团》,而且已有出版社找她出书,这本书现在已经未上市就先轰动,估计她可入账1359万元新台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陈志云 | 哈林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